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中国骑手取得参加2016年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中国骑手贾惠林近日取得了参加2016年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本次大赛将于2016年9月15-17号在斯洛伐克的萨摩林Samorin举行。贾惠林是中国首位既参加了世界马术大会又获得了参加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的运动员。这是首位中国马术选手获得参加这一世界马术耐力赛最高级别赛事的殊荣,中国运动员贾惠林取得

    中国骑手贾惠林近日取得了参加2016年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本次大赛将于2016915-17号在斯洛伐克的萨摩林Samorin举行。贾惠林是中国首位既参加了世界马术大会又获得了参加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的运动员。这是首位中国马术选手获得参加这一世界马术耐力赛最高级别赛事的殊荣,中国运动员贾惠林取得这一资格,标志着中国马术运动正走向世界。


      贾惠林先生本人热衷于马术事业,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骑手,更是马术项目的推动者。在2009年,贾惠林先生与哈玉清等人出资发起组织了首届大兴永定河耐力赛。2010年初冬又出资发起了第二届大兴永定河耐力赛,并率领北冰洋骑士队获得团体冠军,个人第五名的成绩。同时贾惠林先生也组织了一星级赛事星海钢琴杯、红星二锅头杯耐力赛以及北京马协天拓杯大奖赛、骑乐庄园测试达标赛等大大小小赛事活动百余次。贾惠林先生2007年首次参加环官厅耐力赛就获得第五名,2008年获得锡盟首届国际耐力赛季军。20108月贾惠林先生在国内80公里耐力赛比赛中首次在4小时以内完成比赛,并获得第二届锡盟国际马术耐力赛冠军,在时隔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的同年9月又夺得了银川国际马术耐力赛冠军。次年,2011年获得重庆国际马术耐力赛亚军。从20128月开始到2014年,率九州红朗姆队、西九成队连夺第一、二、三届中国马术大赛耐力赛团体冠军,个人亚军的优异成绩。2015年更是达到个人耐力赛成绩的顶峰,夺得丰宁FEl一星级耐力赛第一名;第四届中国马术大赛耐力赛季军;同年830日更是夺得中国首个最长距离110公里中国马都大赛马术耐力赛冠军。并且平均时速超过20公里,达到国外二星级比赛前十名的水准。贾惠林先生至今保持着中国耐力骑手总积分第一的殊荣。他训练耐力马的能力,参赛经验和全面驾驭马匹的技术能力已然成为中国马术耐力马术项目的标杆。贾惠林先生不但在国内成绩优秀,在国际赛场也成绩菲然,2012年在法国枫丹白露FEl二星级比赛中战胜一百七十多名世界高手,获得第八名。接着在2013年获得FEl意大利二星级120公里耐力赛第五名,FEl西班牙二星级耐力赛第十三名,法国三星级160公里耐力赛第三十七名,20167月又获得了法国杯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第十七名。2016813日夺得FEl斯洛伐克二星级赛事120公里亚军。至今仍保持中国耐力骑手的最高荣誉。


     中国选手娴熟优秀的骑术已然和世界接轨,部分马术大赛项目已赶超世界发达国家。国际马联做出这一决定是源于今年715日中国选手贾惠林参加了国际马联在法国的大诺曼底地区马术耐力赛马场举行的国际马联法国杯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八十多名骑手参加了本次大赛,贾惠林先生战胜了众多欧洲、美洲、亚洲、阿拉伯地区的世界级骑手,以第十七名的优异成绩闯入了国际马联举办的最高一级的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另一名中国骑手成昭毅也以获得二十九名的成绩完成比赛成功晋级。他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用近两年时间参加了不多达五场国际马联举办的120公里二星级、160公里三星级比赛,全部完成比赛,并获得足够积分,最终成功闯入了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决赛。

     本次国际马联马术耐力世界锦标赛的赛道由草地 、田园、古城堡和部分森林组成,毗邻多瑙河岸,风景宜人,场地平整,落差小,属于超高速赛道。这次世界锦标赛史无前例的将有两名中国骑手参赛,贾惠林先生与成昭毅先生,他们将驾驭优秀的阿拉伯耐力马与世界50多个国家的180多名优秀骑手同场竞技,我们祝愿他们在世界最高级别的耐力赛场上赛出精神赛出水平,为国争光,为中国骑手争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