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泰国会议展览局将清莱列为中国会展活动的最新理想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选择曼谷和清莱两地作为会展最新理想地点进行展示,在2016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 2016)上为广大顶级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商务选择。(IBTM CHINA 2016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商务会议与会奖旅游的商业平台,于9.7-9.8在北京举行。)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选择曼谷和清莱两地作为会展最新理想地点进行展示,在2016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 2016)上为广大顶级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商务选择。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主席诺帕拉特·梅萨维库柴先生表示:“IBTM CHINA 2016让遍及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具有强大购买力的会奖旅游组织策划者意识到:泰国是全球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览及活动)的亚洲中心。在这次年度盛会中,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着重强调了曼谷的最新发展——提供世界级旅游产品和商务活动及服务的先锋,而清莱则是作为中国会展旅游市场的完美新目的地现身。”
    中国是泰国最重要的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览及活动)客源市场,并且这个市场还在不断地扩大和成长中,所以会展局采取了积极的开拓性策略来推动泰国成为中国商业旅游者首选目的地。

    诺帕拉特·梅萨维库柴先生说:“曼谷和清莱是中国商务旅游团的最佳目的地,因为这里为商务活动及会议代表提供前所未有的商务体验。泰国是快速发展的东盟区域的核心地域,是绝佳的商业目的地,提供遍及整个区域的商业机会和极具潜力的商务市场。

    清莱坐落于泰国、老挝、缅甸交汇而成的金三角地区,正迅速发展为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览及活动)目的地。金三角是中国南部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的门户及物流枢纽。清莱提供一系列的设施,可以服务于国际商务游客的独特需求。作为兰纳王国的前首都,清莱有丰富的国家遗产、魅力、激动人心的景点、艺术品、一流的文化和传统,为商务游客带来完美体验。


    清莱还拥有大量的自然奇观和人文活动。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与合作伙伴以皇室特色为基础一起打造出很多独特的体验之旅,包括奇妙的历史和文化之旅、户外探险、团队建设、社会责任和绿色会议、沙滩冲浪、奢侈体验及美食之旅。
    除了增加了旅游地的新选择之外,会展局还为来访商务游客们提供了“链接泰国”2016欢迎礼包。这一全球性支持战略是专门为商务游客设计的。这个欢迎礼包包括链接泰国特制版BTS交通卡,曼谷MICE地图,覆盖五大MICE场馆及曼谷主要景点包括拉差帕颂广场地区,“链接泰国”特制版U盘,7天免费WIFI,“链接泰国”泰语短语卡片和由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RSTA)供应商提供的打折信息。

    “链接泰国”2016欢迎礼包的创意及将清莱作为新兴商务活动目的地全面贯彻了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2016年度“链接泰国,从心出发”的策略。这两项举措不仅凸显出泰国是蓬勃发展的亚洲区域和全球市场的商业枢纽,还是不断发展壮大的枢纽。在这里,充满激情的人们发自内心地奉献出完美的服务和难忘的微笑。


    诺帕拉特·梅萨维库柴先生表示:“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在2016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 2016)上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生活来吸引中国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览及活动)市场的潜在客户。2016年是见证泰国商务活动产业迅猛发展并在国际顶尖活动中扮演主办者角色的重要一年。今年泰国皇室在5月11日至29日期间举办了无限极-2016海外培训项目-14,000名来自中国的参与者参观了曼谷和芭提雅。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希望可以继续吸引更多的大型会议和奖励旅游来到泰国举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