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纵享塔玛莎度假村的阳光海滩 欢度一价全包式复活节假期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塔玛莎度假村(Tamassa Bel Ombre)掩映于热带花园中,坐落在缀满椰树白色沙滩上,蔚蓝大海环绕四周。若想在毛里求斯欢度充满异国情调的复活节假期,享受悠长周末时光,这里绝对是理想之选。一价全包的复活节住宿套餐(标准客房每晚人民币1688++起)为一家大小悉心准备各种体验,无论是刺激好玩的

塔玛莎度假村(Tamassa Bel Ombre)掩映于热带花园中,坐落在缀满椰树白色沙滩上,蔚蓝大海环绕四周。若想在毛里求斯欢度充满异国情调的复活节假期,享受悠长周末时光,这里绝对是理想之选。一价全包的复活节住宿套餐(标准客房每晚人民币1688++起)为一家大小悉心准备各种体验,无论是刺激好玩的户外活动或是帮助休憩的轻松项目均一应俱全,各适其适。

小宾客将可参与“Meet & Greet”环节,与度假村的复活节吉祥兔见面互动,然后在Kids Club PLAY儿童俱乐部的复活蛋彩绘活动中发挥创意。而家长们则可到Jalsa学跳热情澎湃的Zumba舞,或在Crescent B参加水中有氧运动课,焕发朝气活力。

在复活节的长周末,全家上下都可以尽情投入专为家庭而设的“Family Foam Party”泡沫派对,或者畅玩惊险刺激的水上滑梯,在锻炼体力之余尽享乐趣。

消耗精力后最适合大快朵颐,环境优美的Playa Beach可为宾客预备丰盛的烧烤午餐,提供现场鸡尾酒调酒专区及鲜美龙虾。其他特色餐饮体验亦包括B Bar酒吧的可口下午茶,以及由度假村主厨主持的巧克力手工课。

至于比较喜欢轻松项目的宾客,则可到许愿花园(Garden of Wishes)参加别具意义的许愿仪式,欣赏精心准备的综艺节目,更可在舞池举行的复活节DJ派对上尽情投入欢乐节奏之中。

塔玛莎度假村是家庭旅客的完美度假胜地,为儿童、青少年及充满活力的所有年龄段朋友提供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度假村秉持一价全包的概念,致力满足各个年龄层的需要及喜好,在明媚阳光下为每位宾客带来缤纷难忘的复活节假期。

La Playa餐厅

许愿花园(Garden of Wishes)

主厨美食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