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为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举办“战地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武汉联投半岛酒店

当了解到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中,有27名的生日都在2月份,为他们过生日就成为了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本来浪漫的情人节多了份沉重,可是我们对抗疫英雄们的爱意始终涌动在心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场暖心的生日会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举办,让一份温暖带给大家前行的力量。

当了解到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中,有27名的生日都在2月份,为他们过生日就成为了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饼房厨师精心设计和制作蛋糕;前台员工认真准备贺卡;餐饮部和传讯部用心绘制海报,当医护人员回到酒店看到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时,都深感意外和惊喜,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拍起了照片。桂林医疗队的李红政看到精美的蛋糕与温馨的祝福卡片时说:“多年没有过生日了,在非常时期,酒店这么用心的为我们庆祝生日,非常感动!”大大的口罩挡不住满脸的欢喜。“虽然这次生日少了家人的陪伴,但我却在半岛酒店收获了一群战友,一份温暖,逆行的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孤单!祝我们早日达成心愿,击败病毒,平安回家!”无锡医疗队的田付丽许下生日心愿。

病毒可以隔离一座城,但隔离不了人心和爱。这场看不到脸的“特殊”生日会,还有酒店特意准备的情人节自制小饼干,让医护人员们感受到武汉人的感恩之情、感受到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人的用心和真情。

随着疫情的发展,入住武汉联投半岛酒店援助火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已全部投入到救治工作中,由于任务繁重,每天回店时间很晚且无规律。为确保医护人员晚上回来都能及时吃上热乎的食物,酒店增加厨房夜班,全天24小时为医护人员提供餐食服务。酒店餐饮部精心准备18套荤素搭配的菜单,每餐搭配水果和奶制品,确保营养均衡。元宵节晚上凌晨2点,返回驻地的医护人员也吃到了热腾腾的汤圆,纷纷表示酒店很贴心。“一切为医护人员着想,做好他们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这是每一位联投半岛酒店人的心声。

更多武汉联投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联投半岛酒店战“疫”行动 —— 全面接待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医疗队,守护逆行的医护人员

    2020年0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