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今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 2016年9月7日— 今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CIBTM是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英国励展旅游展览集团联合举办的商务会奖旅游国际展会,是励展全球会奖系列展会(ibtm® events)中专门针对中国及亚洲会奖市场的商业平台。

   本次展会从展商类型、代表国家及地区、特邀买家构成、社交活动和现场论坛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来自全球超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奖供应商和来自49个国际城市的实力采购者到场共襄盛会,见证与中国会奖业齐头并进十一载的年度行业盛会。今年展会将在两天展期内继续发扬商业邀约模式的领先优势,为买卖双方提供深挖潜在客户、拓展业务资源及社交的良机。预计今年将有超5,000名行业资深人士共赴盛会。

    百花齐放,尽显匠心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年展会吸引了约400家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参展强大的国际展商阵容包括泰国会议展览局、新西兰旅游局、日本会议局、韩国旅游发展局、首尔旅游局、哈萨克斯坦、阿根廷国家旅游促进研究所、加拿大旅游局、南非旅游局、荷兰国家旅游会议局、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伦敦发展促进署以及首次参展的苏格兰旅游局、半岛酒店集团和俄罗斯航空。此外,响应“中美旅游年”的火热趋势,今年更有旧金山旅游协会、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和首次亮相CIBTM的华盛顿哥伦比亚区目的地积极参展。

    亚太及中国部分参展目的地包括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广州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苏州旅游局、宁波市旅游局、海南市旅游委、台湾会展局和澳门旅游局。除顶尖会奖目的地外,CIBTM还将为采买者带来备受瞩目的会奖资源提供一站式采购的解决方案丰富的资源包括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半岛酒店集团、索米丽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温德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千禧酒店集团、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尊茂酒店集团和从都等。更多展商类型期待在现场被惊喜发掘

 纵观科技在会奖旅游业的普及以及创新思维对行业的强力推动,加之对“互联网+会展”的热捧,本届展会重点关注科技对会议行业的影响并着眼于多媒体运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IBTM展场全面升级在中心区域设置了“互动中心”,供两天超过20场目的地及酒店推介轮番上阵。

 此外,展会于今年特别增设“会展技术创新区”旨为行业带来集精彩专题演讲、会展技术运用展示和案例实践、商务洽谈与现场社交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展会两天将在此专区探讨科技会展生态圈、共议数据检验、智会时代的会议管理、云端市场影响活动和会前营销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为提供丰富的现场互动体验,今年所有参会者将有机会在此感受VR全景与会奖旅游结合的独特吸引力,身临其境与国际热门目的地合影成像,与展会特色墙留影并获惊喜礼品。所有的精巧设置无不体现了本届展会的匠心独运。

 精英荟萃,引领未来

    CIBTM特邀买家计划®一直是引领行业的标杆,更是让展会脱颖而出的关键竞争力。今年展会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理念,在买家质量上欲求升级。约400位中国顶级企业代表和第三方团组代理纷纷申请成为买家确定出席的中国特邀买家包括GPJ、众信商务会奖、中青博联、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旅行社、康辉旅行社、中信旅游集团、信诺传播、恒瑞行等。

   公司及协会类的特邀买家包括通用电气、京东、百度、亚马逊、携程、途牛、雅诗兰黛、滴滴出行、沃尔沃、联想集团、默沙东、飞利浦、星展银行、无限极、康宝莱、完美、安利、雅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平安人寿、泰康人寿、香港贸易促进会和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等。部分国际买家含国际公共交通协会(比利时)、EFFICIO集团(法国)、International Event Solution(德国)、英联邦律师协会(英国)、Fairhaven Global Site Solutions(美国)。通过双向邀约系统,今年参展商和特邀买已于展前达成了超过7000个商务邀约。

    参会者在CIBTM 将享受到一站式的商务合作与社交平台所带来的便利。今年两天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10场教育论坛、22场目的地及酒店推介会、7场技术演讲和2场吸引眼球的官方社交晚宴。

教育论坛结合当下热议话题,适应旅业新变革,并为买卖双方提供最前沿的行业信息动态。展会第一天将以关注个人发展的“个人品牌塑造”为主题,这也是展会首次引入个人培训,旨在提升从业人士的社交能力。随后是重磅报告解析,ICCA将带来国际协会会议市场的最新全球排名。贯穿全天的论坛将吸引专业学者和资深人士驻足聆听——营销新方案助力会议组织、活动可持续发展策略、令人印象深刻的协会会议案例。所有参会者在浓厚的知识氛围中度过收获颇丰的展会首日

 展会最终日将推出重磅论坛,在头脑风暴中迸发新的会议活动组织灵感。继开场的“人际网络建立”培训之后将迎来今年首场合作研讨会——会奖邮轮专题论坛。CIBTM携手旅业链接将为邮轮从业者带来会奖旅游新风尚,并力邀邮轮代表、终端客户和会议组织方到场共商海上会奖新势力。SITE将为所有买家和会议组织者带来奖励旅游策划培训课程,免费向所有参会者开放。随之而来的是围绕异军突起的在线采购平台展开的企业采购变革之辩,以及青年优才对话行业精英的经典头脑风暴。无论参加哪一场论坛,参会者都将收获深度剖析行业现状和解决痛点的真知灼见。

 精益求精,服务制胜

    从所有论坛的同传服务、涵盖全场的双语标示与物料,到贯穿展前、展中的展会快讯和现场邀约的温馨提醒,展会方方面面无不体现作为业界领先的主办方服务国内外参会者的良苦用心。凡在CIBTM“互动中心”参与双屏互动和微信关注活动的观众都将有机会使用手机端从大屏挖掘隐藏好礼,参与超过40项环球会奖大奖的幸运抽奖通过使用移动端设备感受科技助力展会的魅力并从多角度参与展会。从环球豪华房券、星级餐厅体验券到VR眼镜、会议礼券和考察游览,各项赠礼及抽奖活动都将为参会者带来全新体验,让幸运锦上添花。

    CIBTM每年都提供商业连通平台,切实促进并建造一个由供应商和会奖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性社区 CIBTM高级项目经理陈兮女士表示,“我们希望您能现场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和商业约谈中受益,并从中获取商业制胜的灵感。期待您充分利用接下来的两天展会,把握每一分钟约见商业友人的绝佳机遇。展会团队将在现场全力以赴,助您达成参会目的。”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