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索菲特品牌进驻土耳其,带来标志性的法式风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来源:雅高

索菲特在土耳其开设第一家奢华酒店——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索菲特酒店,为这座历史最悠久、极具文化底蕴的欧洲城市带来法式生活艺术与现代奢华。

雅高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宣布,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索菲特酒店(Sofitel Istanbul Taksim)开业。这是索菲特在土耳其开设的首家酒店。酒店于11月初在塔克西姆广场(Taksim Square)正式揭幕。塔克西姆广场是伊斯坦布尔公共交通的重要枢纽,被称为现代伊斯坦布尔的“心脏”,是当地人以及游客购物、就餐、欣赏城市风光和消磨时光的好去处。酒店由索菲特与Tuna Group联袂打造,完美融合了索菲特优雅的现代法式情调与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化风格,为宾客带来精彩绝伦的美妙体验。 

雅高集团新东欧地区首席运营官Alexis Delaroff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索菲特品牌引入土耳其,并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能进一步拓展业务。我们相信,在伊斯坦布尔这座土耳其最具活力的城市开设新的奢华酒店,不仅能吸引旅行者前来探索,同时也会为当地居民提供精致而时尚的美食、娱乐场所,将有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索菲特酒店所在地充满了历史遗迹的印迹和特色。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个位置一直是繁华的塔克西姆附近一个著名的热闹场所。这里最初是大影城Magic Cinema的所在地,后来成为伊斯坦布尔最著名的夜生活场所之一——Maxim。自1921年开业以来,Maxim在伊斯坦布尔的夜生活中引领风潮达数十年之久。现如今,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索菲特酒店成为了这个地区最新、最受期待的奢华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02间奢华、雅致的客房,其中包括33间套房,每间套房均配备爱马仕(Hermés)产品,而所有其他客房均配备欧珑(Atelier Cologne)洗浴用品。从客房即可欣赏到塔克西姆广场或附近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壮阔景色。博斯普鲁斯海峡是世界上最具战略意义的水道之一,也是伊斯坦布尔的著名地标。俱乐部和套房宾客可以获得进入米勒西姆俱乐部(Club Millésime)的专享礼遇,享受私人登记入住、个性化服务、下午茶和点心等专属服务。酒店配备了两个典雅的宴会厅和三个设备精良的会议室,可举办各种商务和社交活动。 

酒店的健身设施有助于旅行者出门在外继续保持健康习惯。酒店屋顶设有室外游泳池,不仅是宾客放松身心的地方,也是伊斯坦布尔少数可以俯瞰全城美景的理想场所。索菲特水疗中心设施先进,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愉悦身心、重焕活力的护理体验。中心采用先进护理技术,萃取法国美容技术的精髓,结合传统土耳其礼仪,并选用法国奢华护肤品牌Sothys的产品。中心还设有室内游泳池、七间理疗室、传统土耳其浴室、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是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的休闲天堂。 

酒店还提供丰富美味的用餐选择。酒店内有一个欧式餐厅——The Oven,拥有一个美丽的户外露台和凉亭。餐厅的名字则来自于它制作土耳其和法国风味招牌菜的燃木烤炉。在酒店一楼有一个迷人的法式蛋糕店Cake Box,以充满艺术的方式提供地道的法国甜点和传统的土耳其经典美食。酒店的屋顶酒吧和餐厅是不可错失的去处,在那里可以品尝到现代土耳其菜、美味小吃和别致的鸡尾酒,还可以欣赏到伊斯坦布尔和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壮丽景色。当在La Table享用完早餐和自助餐,The Lobby Bar是完成探索伊斯坦布尔的精彩一天后享用鸡尾酒、咖啡或小吃的理想场所,为酒店的用餐选择增色不少。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