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瑞士美度表活动资讯】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柏林:最具创意之城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座城市的灵感之旅, 于本周来到“最具创意”之城——柏林。 无论是在位于前柏林墙旧址的联邦总理府建筑群,欣赏这一象征德国统一的地标性建筑直线、曲线交融的现代极简设计, 或是骑自行车沿哈弗尔河穿越整座柏林城,感受沿途的历史建筑以及美不胜收的湖泊与丛林, 都是体验柏林值得推荐的方式。

无论是在位于前柏林墙旧址的联邦总理府建筑群,欣赏这一象征德国统一的地标性建筑直线、曲线交融的现代极简设计,或是骑自行车沿哈弗尔河穿越整座柏林城,感受沿途的历史建筑以及美不胜收的湖泊与丛林,都是体验柏林值得推荐的方式。当然要深度探索这座“最具创意”之城,更少不了造访夏洛滕堡区最具创意的购物场所。例如全新概念购物中心Bikini Berlin,或者是在同区域的瀚蓝湖岸,享受都市湖畔的醉人风光以及柏林最时髦的临湖酒吧。在本周的灵感之城柏林,瑞士美度表特别邀请到当地年轻摄影师Paul Eis,透过他独具一格的视角,带领我们进入这座多彩多姿、令人惊艳的城市。(具体内容请登录美度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http://www.mido.ch/zh/beinspiredbyberlin点击查看)。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之旅柏林站,现已揭晓5个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它们分别是:勃兰登堡门、柏林大教堂、奥伯鲍姆桥、德国国会大厦以及联邦总理府。网友们可以登录瑞士美度表官方新浪微博@美度手表,为这5个建筑点赞、评论你最喜欢的灵感建筑。同时,参与微博活动话题#灵感源于建筑#,上传与建筑相关的故事和灵感照片(不限国家地区),并@美度手表,您将每周都有一次机会赢得瑞士美度腕表一枚,最终的获奖网友将于每周四,在瑞士美度表官方新浪微博中公布。

关于MIDO瑞士美度表

1918年,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George Schaeren)在瑞士侏罗山脉中心的力洛克小镇创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mido”,意为“我衡量”。

瑞士美度表是世界知名的手表制造和经销商——瑞士斯沃琪集团的成员之一。瑞士美度表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2600余家官方零售网点。

“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灵感源于建筑”的品牌格言彰显了美度集合设计美学,经典耐用及功能性为一身的制表哲学。瑞士美度表从建筑中汲取灵感,全新诠释时间哲学与空间艺术:从古罗马竞技场到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从悉尼海港大桥到法国雷恩歌剧院,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到直布罗陀欧罗巴角灯塔,从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再到英国大本钟……美度由此设计出ALL DIAL完美、BARONCELLI贝伦赛丽、DONNA多娜、MULTIFORT舵手、COMMANDER指挥官、OCEAN STAR领航者、BELLUNA布鲁纳等系列腕表,将蕴含灵感和创意的永恒建筑佩戴在人们腕间,典雅低调的设计赋予了瑞士美度表优越的质感及永恒的经典。

在强调永恒设计的同时,美度始终坚持制造拥有高品质的材质、精准的机芯、卓越防水性能、长动能的动力存储、原装瑞士制造的手表,使之成为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手表的首选品牌之一。
诞生近百年,瑞士美度表已不再是一个简单记录时间的机械产品,而是一种品味的象征,一段永恒的诠释:超脱时尚与潮流,造就隽永经典。


文章关键词:旅游 柏林 腕表 瑞士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