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宁波万豪酒店2019圣诞亮灯仪式暨2020“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宁波万豪酒店

2019年12月5日,宁波万豪酒店2019圣诞亮灯仪式暨2020“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圆满落幕,现场近百位合作伙伴、准新人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

2019年12月5日,宁波万豪酒店2019圣诞亮灯仪式暨2020“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圆满落幕,现场近百位合作伙伴、准新人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本次圣诞亮灯仪式以别出心裁的12个圣诞烛台汇聚为亮灯设计主题,寓意着酒店发展即将进入第12个年头,祈愿酒店能够在新的一年更创辉煌。同时,“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将沉浸式婚礼体验与万豪匠心定制的婚礼瞬间巧妙结合,为现场宾客谱写了一段华丽的欧式浪漫爱情乐章。

酒店大堂圣诞亮灯仪式

步入酒店大堂,缤纷的圣诞姜饼屋装满了各式造型可爱的精致圣诞甜品。设计极具现代感的圣诞树以及梦幻的节日装饰都向宾客们传递着欢乐的圣诞气氛。亮灯仪式开始前,宾客们于大堂吧品尝了酒店精心准备的鸡尾酒及小食,在温馨的氛围中等待着亮灯仪式的到来。晚上六点二十分,由酒店各部门待客师所组成的圣诞唱诗班为宾客们献上了欢快的圣诞歌曲,用悦耳动听的歌声拉开了圣诞亮灯仪式的序幕。随后,圣诞唱诗班与酒店管理层手捧11个象征来自酒店11年祝福的圣诞烛台来到圣诞树前,与酒店总经理黄鹏先生手中的第12个象征2020年美好期许的圣诞烛台共同汇聚,点亮了位于大堂中央的圣诞树。圣诞树亮了,圣诞老人在哪里呢?在一段动感的快闪舞蹈之后,圣诞老人从酒店正门出现,为在场的宾客们分发糖果,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圣诞唱诗班为宾客献上欢快的圣诞歌曲

圣诞老人出场向宾客派送糖果

圣诞亮灯仪式结束后,宾客们移步至酒店二层大宴会厅,观赏了2020“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面积达720平方米的酒店大宴会厅被装饰成如梦境般美轮美奂的欧洲宫殿,整体设计运用唯美浪漫的圣诞红色与欧式花窗玻璃的斑斓色彩相互融合,营造出浪漫古典的氛围。复古的长条桌摆置于繁花萦绕之中,温馨的烛台与法式喷泉,在宴会厅璀璨的水晶灯光下,令现场的宾客们仿佛置身于一场欧洲中世纪贵族婚礼之中。本次婚礼风尚发布以11年前在酒店举办婚宴的第一对夫妇的婚礼故事为主线,以一场迟到了11年的婚戒交换仪式圆满了当年的婚礼,也弥补了曾经的遗憾,在孩子的见证下更将爱的意义升华延续。

“Le Vintage”婚礼风尚发布现场

酒店总经理黄鹏先生上台致辞

除此之外,在婚礼风尚发布现场,酒店还特别设计了抽奖环节并准备了现场乐队表演,令宾客们在圣诞季开启伊始便收获惊喜与愉悦。由酒店资深的饼房厨师长文师傅及其团队为宾客带来的圣诞主题甜品秀,正式拉开2019甜蜜圣诞季的帷幕。在婚礼风尚发布现场,酒店也为现场签订协议并支付定金的准新人们,准备了包括可以享受婚宴当日酒店豪华江景套房一晚住宿(含双份自助早餐)以及豪华江景亲友房一晚住宿(含双份自助早餐)在内的12项婚宴专属尊享礼遇。

圣诞主题甜品秀

宁波万豪酒店拥有1188平方米宴会活动空间,包括1个大宴会厅及6个多功能会议厅,其中大宴会厅可轻松容纳多达580位宾客的盛大宴席。闹中取静的江边外场,是繁华市中心室外婚宴场所的不二之选。专业的厨师团队将为宾客全心订制专属婚宴菜单。匠心独具的婚礼蛋糕,为一生一次的幸福时刻注入层层甜蜜。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将精心照料婚宴的一切,贴心的婚礼“一站式”服务为宾客免除后顾之忧。更多相关婚宴信息,请咨询酒店专属婚宴顾问(86 574)89083673。

更多宁波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茗思妙飨 | 品茶香风韵,乐飨茶食雅趣

    2022年08月31日

  • 安享“豪”味 | 宁波万豪酒店外卖来啦!

    2020年03月13日

  • 年夜饭,你与家的距离?——宁波万豪酒店

    2019年0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