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奥瑞格马尔代夫卡纳塔度假酒店一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来自马尔代夫卡纳塔的报道——7月30日至8月1日期间,奥瑞格马尔代夫卡纳塔度假酒店邀请旅游业界专业人士共同庆祝酒店一周年庆典。
        私密奢华的奥瑞格马尔代夫卡纳塔度假酒店位于卡夫哈鲁大环礁水晶湖区域,由Kaadedhdhoo机场出发,乘坐豪华私人游艇仅需30分钟便可抵达。

酒店共拥有21幢海滩泳池别墅、21幢水上泳池别墅、8幢双卧海滩泳池别墅、2幢礁湖泳池别墅和1幢总统别墅。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真正的私密和安静。“创新派”菜系、Navasana水疗中心及各种高端的设施足以俘获您的心。您或是兴奋于刺激有趣的潜水课程中,或是流连于轻松惬意的水疗中,或是沉浸于马尔代夫的饕餮中,抑或是在餐厅或别墅内品鉴于产自勃艮第的白葡萄酒中。此时正值日落时分,铁板烧酒吧内人头攒动,配着特供的日式单麦芽威士忌,远处恢弘壮丽的夕阳海景美不胜收。


奥瑞格酒店集团是一家在亚太地区、大洋洲地区及印度洋地区最大且成长最快的私有企业集团之一,主要经营休闲住宿、酒店零售和酒店等业务。基于以价值管理为核心战略的奥瑞格度假酒店致力于打造独有的酒店企业文化,令客人们不仅感受到当地文化的魅力,并体验到独特、无以伦比的待客之道。奥瑞格酒店集团是一家在酒店行业有68年的历史的家族企业。奥瑞格酒店集团现经营多家声名卓著的酒店、公寓及休闲度假酒店等,其中包括:Outrigger®(奥瑞格)酒店及度假酒店、OHANA®(欧哈那)酒店及度假酒店、Hawaii Vacation Condos by Outrigger®(奥瑞格夏威夷度假公寓酒店) Embassy Suites®(尊盛酒店)、Holiday Inn®(假日酒店)、Best Western®(最佳西方酒店), 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温德姆度假网络)及Hilton Grand VacationsTM(希尔顿度假)等。目前,奥瑞格酒店集团独立或委托其经营的酒店物业共38家,分布在夏威夷(欧胡岛、荗宜岛、可爱岛、夏威夷大岛)、关岛、斐济、泰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越南和中国海南等地,共拥有8,000多间住房。此外,奥瑞格酒店集团还在夏威夷和亚太地区经营和发展相关的酒店置业、酒店业零售和不动产的等相关项目。如欲在线浏览相关资讯,欢迎您登陆以下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文章关键词:旅游 马尔代夫 海岛 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