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四季酒店集团的卡布德索尔项目为墨西哥新添地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家族企业Oakmont,宣布了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的全新项目。

2019年11月28日 – 加拿大多伦多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家族企业Oakmont,宣布了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的全新项目。

全新的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位于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又称巴哈半岛)南端,坐落于圣卢卡斯角和圣何塞-德尔卡沃之间著名的洛斯卡沃斯廊道中心,拥有80间客房的度假酒店和40座私人住宅计划于2022年开业,坐拥卡布德索尔全新私人海滨社区海湾俱乐部内的50多亩(20公顷)海滩。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四季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Oakmont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Day表示,“四季酒店是公认的奢华生活方式领军者,他们始终能为宾客和业主带来优质体验,这与我们的愿景是一致的,也将为卡沃斯黄金海岸厘定全新的卓越标准。”

“这是我们在巴哈半岛的第二处酒店,我们很高兴再次为宾客提供卡沃斯地区的独特四季体验。”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Davison表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Oakmont携手,一起为宾客和业主带来圣卢卡斯角精彩的冒险和活动,同时提供四季品牌一以贯之的奢华体验与周到服务。”

关于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

酒店开阔的空间为情侣、家庭宾客及想要探索高山大海的冒险家们提供了丰富的餐饮选择、四季童乐项目和私人海滩俱乐部。特色四季水疗中心和专业的健身中心也将为宾客重新建立身心的连接。

在享受酒店内的设施之外,四季私人住宅的业主将有机会成为海湾俱乐部会员,这是卡布德索尔新成立的私人高尔夫及海滩俱乐部。

在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卡布德索尔海湾俱乐部还包括奢华的会员制海滩俱乐部,提供海滩晚宴,沙滩体验,海滨健身,度假风格泳池及私人更衣室,高端高尔夫球场上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还有惊险的山地探险公园La Montana。其他规划的设施包括一个有机农场和花园,提供地道的海鲜及有机食品、家庭公园、以及会员服务和户外冒险计划。

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坐落在著名的黄金海岸中心,周围有多样的餐饮、购物和娱乐选择。圣卢卡斯角位于海岸西端,以其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大规模码头和标志性的自然石拱门El Arco而闻名;而圣何塞-德尔卡则位于东端,是洛斯卡沃斯的文化及艺术中心。两者离卡布德索尔都只有几分钟路程。

此外,科尔特斯海的理想浮潜地点也近在咫尺。宾客可以在这片曾经被海洋学家Jacques Cousteau称为“世界水族馆”的碧绿纯净海水中游泳,或者在应季时观察迁徙的座头鲸和灰鲸。周围则可进行各种沙漠和山地探险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骑马、探索隐蔽的洞穴和隐藏的瀑布。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的信息,请访问cabodelsol.com/private-residences

建成后,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将成为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四季度假酒店的姊妹酒店,相距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

卡布德索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将成为四季酒店不断扩大的墨西哥版图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墨西哥蓬塔米塔四季度假酒店及墨西哥城四季酒店。


###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7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17家酒店,度假酒店及44处奢华住宅。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fourseasons.com/zh

敬请关注:

四季新闻中心微信帐号fourseasonsnews

四季酒店官方微信帐号fshotels

四季酒店官方微博 @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关于卡布德索尔

卡布德索尔一直被高尔夫爱好者视为理想的度假胜地,这是一个占地1800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位于卡沃斯黄金海岸的中心区域。绵延两英里的迷人海滩,郁郁葱葱的山地为宾客带来Punta Gorda 至El Arco整个海岸线的广阔视野,卡布德索尔让宾客发现独特的卡沃斯。卡布德索尔是全球著名高尔夫度假胜地之一,拥有两个屡获殊荣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两家目的地度假酒店、定制住宅、别墅、以及海湾俱乐部。作为最新的私人高尔夫球海滩俱乐部及巴哈海滩度假社区,海湾俱乐部位于卡布德索尔内,占地500英亩,包括会员制海滩俱乐部、私人高尔夫、山地冒险公园、有机农场和餐厅、家庭公园、会员服务及冒险项目。卡布德索尔为Oakmont公司所有,由加州洛杉矶的Robert Day和Peter Carlton主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abodelsol.com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