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将于本周末亮相2019冬季婚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11月23、24日,酒店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冬季婚博会上正式亮相,将为江城呈现奢华别致的费尔蒙婚礼服务。

坐落于武汉CBD中央商务区的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已开始对外试营业,并预计在年内正式开业。本周末11月23、24日,酒店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冬季婚博会上正式亮相,将为江城呈现奢华别致的费尔蒙婚礼服务。届时来宾可亲临现场体验费尔蒙品牌诠释的全新生活方式及丰富的餐饮展示,并与酒店婚宴大使进行一对一交流。

酒店拥有1200平米无柱大宴会厅及城中唯一的一座温馨别致的小礼堂,无论是小型别致婚礼或是大型奢华婚礼,受过专业培训的酒店宴会服务团队将致力于提供高规格的个性化服务,践行”让美好回忆永留客人回忆”的品牌承诺。

费尔蒙品牌拥有130年历史,一直是世界名流举行婚礼的重要场所,作为中国第六家费尔蒙酒店,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在延续这个百年奢华传奇品牌经典的同时,也必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最佳婚礼举行地及时尚精致圈层人士的打卡点。

更多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