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慢煮鸡尾酒: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新任调酒师主管烹制零浪费调酒配方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

新任调酒师主管Sufian Mahmoud秉承餐厅不断创新的理念,以独具匠心的调酒方式,为这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带来“零浪费鸡尾酒”的全新酒吧概念。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的Sundara餐厅是巴厘岛热闹海滩上一处颇具人气的休闲俱乐部。新任调酒师主管Sufian Mahmoud秉承餐厅不断创新的理念,以独具匠心的调酒方式,为这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带来“零浪费鸡尾酒”的全新酒吧概念。

高雅时髦的Sundara沙滩俱乐部位于近5公里(3英里)长的金巴兰海滩,是一间由四季酒店经营的独立餐厅。为了给客人带来与众不同、仅在Sundara才能品尝到的特有风味,Sufian每周都会花数小时在厨房里钻研新的调酒方法。

对Sufian的做法,Sundara的厨师们也渐渐从最初的疑惑不解到后来为之叹服。为了方便Sufian在厨房里慢煮烈酒、发酵果酱和研制各种自制浸泡酒,厨师们特意腾出空间,让他放置专业设备和进行各种精确温控操作。Sufian所用的原料大多来自本地,包括从酒店自有的3公顷(7.5英亩)果蔬园里采集来的新鲜植物药材、水果和香草。

自制新品,包括阿马罗、姜汁啤酒、法勒娜姆和苏木树皮浸泡的威士忌和香蕉朗姆酒等等,都出现在了Sundara新酒单上的“酒水历史”部分。这些鸡尾酒新品将带客人踏上一段横跨几个世纪的酒文化品鉴之旅,从远古时代到香料战争、再到最后的印尼独立战争,每个时代都各具风味,回味无穷。

“可以说每一款饮品都倾注了大量心思。我们尽可能自己生产,用现代方式重新演绎经典配方,”Sufian解释道。“走进厨房,自己制作鸡尾酒的各种基础配料,不仅可以令我们获得更多不同的口味、提高配料的口感质量,还可以尽可能减少浪费。我一直在关注可持续性发展,而Sundara在这方面已经默默躬耕多年,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这也是我加入Sundara的原因之一。”来自新加坡的Sufian曾是一名消防员,十年前毅然转行改做调酒师。

新酒单的亮点包括一系列零浪费鸡尾酒,譬如慢煮Made’s玛格利塔。这款酒用店制的橘子利口酒、含安达利曼胡椒的橘子酱、烟熏盐圈加入传统的龙舌兰和青柠的基酒中,以提升口感。而鸡尾酒制作过程中产生的余料,譬如柑桔果皮或果肉,会被Sufian收入厨房,用于他的秘制配方,目前他已烹制出超过25种天然风味配料。

Sundara的全新酒吧概念进一步提升了它作为巴厘岛时髦海滩俱乐部和全日餐饮场所的吸引力。集高雅星级气质和休闲海边风情于一身的Sundara餐厅,曾入选CNN旅游“全球50佳海滩酒吧”,最近又被《NOW! Bali》杂志评为巴厘岛最佳日落体验点。餐厅占据优越的海岸位置,提供现代亚洲式“定制化餐饮”、巴厘岛最长的周日早午餐和最长的海岸无边泳池;这里还有每周六天的现场乐队表演、久负盛名的日落美景和每天傍晚的日落小酌时光、由世界巧克力厨师赛冠军Yusuke Aoki带来的诱人甜品,现在又有了引领海岛风尚的鸡尾酒,这些都令它备受时尚潮人的青睐。

Sundara的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11时至凌晨1时。餐厅无需预约,先到的宾客有机会订到数量有限的日光榻,可以在波光潋滟的无边景色里享受Sufian的慢煮鸡尾酒、餐厅的创意美食和四季酒店的传奇服务。

更多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新桥揭幕,随之推出河岸丛林探险和川床餐饮体验

    2019年09月25日

  • 沙雕大师于巴厘岛挑战时间和潮汐,呈现艺术佳作

    2019年06月18日

  • 山妍四季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心怀感恩”

    2019年02月25日

  • 在巴厘岛最长的水上婚礼走廊上说“我愿意”

    2018年03月27日

  •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2018年02月23日

  • 这个新年,来巴厘岛洗涤心灵和达致平衡

    2017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