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香港美利酒店推出「美利历史导赏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香港美利酒店

从2019年10月起,香港美利酒店推出“美利历史导赏团”,导赏团将为本地居民及游客介绍酒店丰富的历史、建筑设计、艺术和时尚奢华设施。

从2019年10月起,香港美利酒店推出“美利历史导赏团”,导赏团将为本地居民及游客介绍酒店丰富的历史、建筑设计、艺术和时尚奢华设施。

保育中环计划最先于2009年推出,逐步持续发展中环地区。作为保育中环计划的八大地标之一,香港美利酒店这个以一亿美元打造的保育计划,将旧政府办公大楼活化成酒店,秉承服务香港的重要角色。原址的美利大厦建于1969年,当时由英国现代主义建筑师Ronald Philips设计,是香港最引人注目的地标之一。香港美利酒店则交由英国建筑设计及工程公司Foster + Partners重新规划,令大楼既保留原有设计的特色,同时以创新、现代、可持续的方式注入新生命,成为当代奢华酒店。

60分钟的「美利历史导赏团」开放给酒店客人和公众参与,呼应保育计划中重建城市与社区连结的理念。本地居民可重新发现为人熟知的建筑物的历史魅力,而商务及休闲游客可深入了解香港丰富的历史文化。“美利历史导赏团”由酒店礼宾部的本地专家担任导赏员,向参与者介绍建筑和设计背后的故事,让他们在短短一小时内游走新旧之间,发掘处处惊喜。承袭自旧美利大厦的拱廊,曾获奖的节能设计窗户,前身装置大厦机房、及后变身成环回天台餐厅及酒吧的Popinjays,大厦正门及多部电梯的特色设置是导赏团不或缺的一部分,本地专家更会分享这些标志性的建筑和设计如何被赋予新生命。漫步于酒店中,宾客更可欣赏到一系列艺术品,其中不乏出自国际知名度和新晋艺术家如朴善基,Zaha Hadid,John Kennedy,Jaume Pl ensa,Isabel Miramontes之作品。

除了宴会及餐饮设施外,酒店最高级的套房──时尚宽敞的Signature Suite及酒店最奢华的The Murray Suite也将开放给导赏团参观。在酒店前庭巍然耸立的节果决明(Cassia Javanica var 。 Indochinensis)亦是导赏团的焦点所在,它是香港古树名木册(古树名木)中仅有的两棵珍贵树木之一。惊叹于这棵百年古树的美态和历史之余,参观者更可在花园休息室(Garden Lounge)细尝以此树为灵感的桂皮茶或香浓的Niccolo Coffee(上午场次),或在Murray Lane享受由Young Master Brewery为酒店特意酿造的OVT啤酒(下午场次),为一小时的旅程划上完美句点。

导赏团无需收费,每日上午10时及下午4时各一场,每场最多可容纳10人,需提前预约。行程视酒店设施的开放情况而定。

预约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ityinsider.themurray@niccolohotels.com或致电+852 3141 8809联络City Insiders。

更多香港美利酒店资讯
更多
  • 香港美利酒店呈献「宠宠爱宠下午茶」

    2019年08月14日

  • 香港美利酒店母亲节献礼

    2019年05月06日

  • POPINJAYS下午茶隆重登场

    2019年02月15日

  • 香港美利酒店呈献 2019 年情人节浪漫礼遇

    2019年01月28日

  • 香港美利酒店喜迎一周年纪念 “同庆美利生辰”住宿优惠呈献多元化餐饮体验及独家礼遇

    2018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