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探索全新的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阿玛瑞

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以崭新面貌搭配全面升级的设施与宾客见面,奉上举家出游、商务旅行以及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之所。

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的阿玛瑞塔楼翼独特的内部装饰与当地标志性花卉相呼应,房间装饰面上精致的兰花图案以及极具当地特色的纹理营造出浓厚的现代泰式氛围,更是与其花园和海滩景观相得益彰。

座落于芭堤雅海湾北部的绝佳地理位置,距离全新的Terminal 21 购物中心仅数步之遥,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attaya)经过全面改造后正式亮相。宾客可在两座酒店翼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房型——适合家庭聚会的全新阿玛瑞套房翼(Amari Suites)以及全新翻修的阿玛瑞塔楼翼(Amari Tower)。  

酒店的中心是一个宽敞的不规则形状户外泳池,兼设有由专业动画团队设计的树屋主题滑梯和水上乐园。此外,这里还拥有一个临近地区度假村中最大的、且拥有古树和宽敞草坪的精致花园,以及一个最多可容纳700位客人,配备最先进科技设备的崭新无柱型宴会厅。不论是几代同堂的家庭出游,还是公司会议,或者是休闲度假,升级改造后的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均能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阿玛瑞塔楼翼共有297间时尚新颖的客房和套房,从豪华客房到行政俱乐部海景套房都一一囊括。酒店主大堂、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悦风水疗(Breeze Spa)以及24小时健身中心皆位于此。其中基础房型的宽敞程度在芭堤雅地区的酒店中名列前茅,49平方米的私人空间内配备超大浴缸及独立淋浴、双人洗漱台和私人阳台,独特的内部装饰以精致的兰花图案和极具当地特色的纹理营造出浓厚的现代泰式氛围,与其花园和海滩景观相得益彰。

隐匿在一栋被葱郁植物环绕的低层建筑中,阿玛瑞套房翼共有49间双卧室和三卧室海景套房,通过现代的方式全新演绎了泰国传统住宅的复古建筑特色。当宾客抵达时,酒店将为自驾前来的家庭客人提供免费代客泊车服务,并由电动车将其接往阿玛瑞套房翼办理专属入住。位于底层的少数套房可直达酒店的主泳池和花园,若有需要,敬请提早进行预订。

对于拥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更是理想的下榻之选。酒店不仅为这些小客人设置了专属的入住登记柜台,更有口香糖机等一系列假期惊喜在等待着他们。入住期间,酒店鼓励家长和孩子们参与这里特别策划的“儿童体验之旅”,为此次入住带来更多的乐趣,其中包括和酒店吉祥物 “Sky” 和 “Rose” 互动、儿童寻宝图、每日特别舞蹈表演等活动。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在专人看管的户外水上滑梯以及毗邻的树屋儿童俱乐部尽情玩耍,甚至可以在悦风水疗(Breeze Spa)的儿童专属房间中享受一场疗程。

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灵感来源于街头市集的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云集国际珍馐与泰国传统美食,令人食欲大开,而孩子们作为这里的贵宾,还能享受到由酒店动画设计团队监督,为其特意打造的专属早餐盛宴。另外,大人们可以在池边的Aqua Eatery & Bar点选简餐或是鸡尾酒,享受悠闲一刻同时又能看管在水上乐园玩耍嬉戏的孩子们。

阿玛瑞套房翼将泰国传统住宅的复古建筑特色通过现代的方式诠释而出,为几代同堂的家庭出游和朋友相聚提供理想下榻之所

对于那些想要彻底放松身心的宾客而言,酒店内全新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 绝对不容错过。这里提供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独家的 “芭堤雅活力再现套餐”,首先以富含茉莉花和薄荷的身体磨砂膏滋润及平滑肌肤,然后采用芬芳的泰式精油进行泰式按摩以放松紧张的肌肉,最后,搭配玉石和玫瑰石英进行面部护理以重唤活力。

拥有超过40年举办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亦是举办会议、婚礼、庆典与聚会的完美之选。从各种规格的室内会议室到最多可容纳700位客人的大宴会厅,再到宽广的海滩草坪,无论是海滨聚会、商务会议或是董事会议均能为其提供优越合适的场地。

赶快成为首批体验全新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客人,以全新视角感受这个备受赞誉的海滨胜地。阿玛瑞塔楼翼每晚3,060泰铢起(约人民币717元,不含相关税项及服务费),阿玛瑞套房翼每晚11,800泰铢起(约人民币2,765元,不含相关税项及服务费)。

欲获取更多信息或进行预订,请访问https://cn.amari.com/pattaya.

更多阿玛瑞资讯
更多
  •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全新升级 见证你的每一个亲密时刻

    2019年12月03日

  • 办公室集体“出逃”之旅 在芭堤雅、苏梅岛、加勒、万荣阿玛瑞酒店享受美妙团建时光

    2019年11月22日

  • 让阿玛瑞的“咖啡店打卡攻略”点亮你的旅程

    2019年06月24日

  • 旅行着 陪伴着 成长着 阿玛瑞酒店陪伴每个家庭度过不可复制的欢欣时光

    2018年08月09日

  • 组团旅行的七大理由 阿玛瑞坚信: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假期才会更加精彩

    2018年07月19日

  • 让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带你在丰富元素中期待下一次奇遇

    2018年05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