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两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来源: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平衡之美,泛太绽放”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迎来开业两周年庆典的光辉时刻。

“平衡之美,泛太绽放”,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迎来开业两周年庆典的光辉时刻。酒店拥有220间客房和套房,巧妙融合现代奢华和中式古典雅致。每间客房为宾客提供隐秘舒适的理想住宿环境,精心采用造型典雅的家具以及柔和色系,配置尖端科技设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您纵享一切便利,并可饱览都市动人全景。宽敞的办公区域,独立的大理石淋浴间,高级舒适的嵌入式大浴缸,为宾客营造惬意而极致的入住体验。

泛太平洋是亚洲和环太平洋地区的领军品牌,位于主要城市的著名景区,提供高级住宿设施和服务。 泛太平洋集团包括18个酒店、度假村和高级服务式公寓,并且已在多个地区和国际舞台上得到认可。

作为泛太平洋中国区的旗舰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这开业的两年中,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向宾客提供诚挚用心的服务,低调奢华的装潢,正宗的美食,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跻身一直是北京酒店业的翘楚。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自2017年开业以来,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并被业界以及媒体授予众多奖项殊荣,得到了政要以及客户的喜爱与好评,成为了商务及休闲游客的尚佳之选。

8月23日,酒店迎来两周年庆典之际。活动当晚群英荟萃,精彩的现场表演,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令嘉宾度过难忘的夜晚。同时,宾客还有幸欣赏了由酒店尼泊尔实习生带来的尼泊尔风情表演以及酒店忠诚员工发表开业两周年的肺腑感言。为庆祝两周年庆典,北京泛太平洋酒店特别打造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有特色下午茶,精美晚餐自助餐等,宾客可于近期携亲朋好友前来体验。

更多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携手“小羊肖恩”邀您喜气洋洋过大年

    2024年02月05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六周年庆典

    2023年08月21日

  • 盛放的夏天 | 我们一起去穿越

    2023年07月14日

  • 琥珀咖啡吧 | 美好如约而至

    2023年03月09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邀您共享好“食”光

    2021年03月12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三周年庆典

    2020年09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