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1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这家具有象征意义的悦宜湾酒店在全面翻修后提升了级别,呈现出全新风格,还推出了新服务。

棕榈悦宜湾酒店在进行全面翻修后重新敞开了大门,升级为豪华的悦宜湾奢享酒店。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这项工程上投资了2200万欧元。棕榈悦宜湾酒店最早于1985年开业,坐落在大加纳利岛的英格兰海滩(Playa del Inglés)上。重新开业后的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全包式服务计划与各种新服务,展现了优雅精美的全新设计。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路易斯·里奥(Luis Riu)表示,这家酒店重新开业对他而言意义尤为重大:“这家酒店是悦宜湾集团在马略卡岛以外开的第一家酒店。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注入了集团最优秀的人才,从而在加纳利群岛提供最好的服务。对我来说,这是我担任集团发展、建设、设计、营销与运营负责人的职业生涯起点。看到它升级为棕榈悦宜湾奢享酒店让我十分自豪。”

自开业以来,大加纳利岛的棕榈悦宜湾酒店发展了一批忠实的顾客,他们年复一年地来此度假,还经常有不同家庭的几代人前来入住,这让它成为了岛上的著名度假村。

集团希望通过翻修项目来翻修酒店内的所有设施,同时复制悦宜湾奢享系列酒店的优雅豪华。所有的客房都经过了全面翻新,浴缸都换成了淋浴间。不仅如此,花园中还建起了一个设有40个房间的副楼,取代了之前的平房。酒店目前总共有274间客房,客房不仅装修精美,还紧靠英格兰海滩。客房主要采用浅色和蓝色的织物与装饰,这些色调与大地色系相融合,为海滨假日带来了一种温馨感。此外,装修时还特别考虑到了无障碍客房的通达性。无障碍客房位于一楼,可以欣赏到花园景色。

公共区的大厅和全新融合餐厅Krystal引人注目。大厅的光源来自一个镶有纵向板条、设计精美的巨大天窗。此外,酒店还有一系列种类齐全、经过重新装修的酒吧,包括大堂酒吧、休闲酒吧和池边酒吧等。所有酒吧均设有开放式露台,能欣赏到周围美丽的景致。泳池区也经过了全面翻新,原先的泳池被改造成了两个和户外景色融为一体的小泳池。酒店还为孩子们新修了一个带玩具区的儿童泳池。

悦宜湾集团将继续对旗下酒店进行全面翻新,以此适应客户的需求,并在翻新工程中体现设计与创新。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悦宜湾借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推出新的酒店概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