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老苏州的韵味,苏面坊知道!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

沧海桑田,苏面坊的变迁中藏着苏州人的童年,如今创始人的后代归国,将新址选在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大隐隐于市,升级了品牌,以高端、私密来彰显一碗面的价值所在。

和重庆小面一样,苏式面也是苏州的一张城市名片,来到苏州,就一定要吃一碗苏式面。苏式面讲究精、巧、细、雅,一碗面足以展露江南的风情万种。而苏州人讲究时令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浇头,基本是一本苏帮菜的菜谱。

这次,我们不在苏州城里走街串巷寻找苍蝇小馆,而是直接来到与园林、古城、水乡交相辉映的金鸡湖景区,老苏州的韵味,在这里展示得淋漓尽致,要是能面朝金鸡湖,再吃一碗苏式面,那真是无比享受。

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满足你!

酒店坐落于金鸡湖畔,设计风格上独树一帜,集合了苏式园林“内敛、精巧、隽秀”的精髓,同时融入现代时尚的设计理念,将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中意大利式的时尚、奔放与中式园林的优雅、恬静完美融合。

上个月新开业的苏面坊亦是如此,在西式豪华酒店里,让你品位中式好味道。

苏面坊 最苏州的味道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苏州归国老华侨创立了苏面坊。老华侨多年前曾采访品尝过苏面坊的老苏州,说苏面坊的汤头有独家的配方,浇头更是多种多样,每每必要配上3种以上,那时的苏面坊,宾客络绎不绝。

沧海桑田,苏面坊的变迁中藏着苏州人的童年,如今创始人的后代归国,将新址选在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大隐隐于市,升级了品牌,以高端、私密来彰显一碗面的价值所在。

三虾面

颗颗虾仁晶莹剔透,色泽明亮。经过师傅的烹制,让虾仁和辅料自由融合成一份鲜美浇头。天天吃都不会腻~

海参拌面

咬一口色泽鲜亮且肉质饱满的海参,爽滑可口,搭配浓香的肉末浇头,内心满足感直线上升!

蟹粉海参拌面

黄多油满的蟹粉搭配肉质细嫩的海参,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色泽搭配,堪称黄金couple,两碗不为过呀!

蟹粉手剥虾仁面

蟹粉的鲜香与虾仁的滑嫩,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相似却不冲突,完美演绎了什么是一种优雅细腻的鲜美。

秃黄油面

作为单一浇头的秃黄油,简单却不平凡,精致却不失丰富的口感,再搭配一口红汤和清水面,让人感觉清爽舒适。

吃完面,也别忘了在酒店里好好转一下。

白墙青瓦,镂空花窗,传统苏式园林在原有的基础上,经过设计师的改良,使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大方。

从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天花顶部灯光宛如璀璨的银河。梵梵星空,树影婆娑,让客人仿若置身现实生活中的伊甸园,引领客人去感触那一份自然与美好。

托尼洛·兰博基尼的DNA元素也无处不在。镂空的盾形图案,盾形门把手…..抽离于具象图案,突显兰博基尼特色。

房间门牌号的设计充分体现了酒店书文化的特色。恰似有一本本书并列排放组成。每间客房都有小型的私人书吧,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感受信息和想象的世界。如果您有喜欢的书籍也可以购买。酒店按照书本的原价收费,不加收任何其他费用。

“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在诗情画意中感受秀色江南!

更多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资讯
更多
  • 国风月夜 兰博树下|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x卓美术馆x丁非高级定制 烛光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