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开业,这是悦宜湾集团在马德里开设的第一家酒店,以及在西班牙开设的第一家城市系列酒店。

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开业,这是悦宜湾集团在马德里开设的第一家酒店,以及在西班牙开设的第一家城市系列酒店

新酒店由马德里的标志性建筑——西班牙大厦改建而成。大厦恢复了五十年代的辉煌,有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可用于举办各种会议与活动,在蓝天酒吧内可以饱览马德里的壮丽美景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已经以盛大的规模进军马德里,在首都标志性的西班牙大厦中新开了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Hotel Riu Plaza España)。这是悦宜湾在马德里开设的第一家酒店,以及在西班牙开设的第一家城市系列酒店。西班牙大厦于1953年落成,悦宜湾进行的建筑改造和室内设计严格保留了建筑的历史。

悦宜湾酒店的首席执行官路易斯·里约(Luis Riu)表示:“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的开业让我们感到无比满意。几年来,我们一直寻找在马德里开设城市酒店的机会。在马德里市中心的这样一栋标志性建筑中开酒店大大超过了我们的期望。这个项目令人兴奋,同时有些复杂。在两年时间里,我们在这家新酒店的建筑工作中投入了所有的才智与经验,以及巨大的努力,这个项目让西班牙大厦得以重生,我们也希望酒店能发挥杠杆作用,让这一地带焕发活力。”

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位于格兰大道(Gran Vía),是四星级酒店,共有585间客房。酒店设有健身房,位于21楼的室外恒温泳池,一个餐厅,一个大堂酒吧和一个能饱览城市壮丽美景的天空酒吧。第一个酒吧“从马德里到天空(De Madrid al Cielo)”占据了26楼的全部面积,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的马德里新潮文化运动为主题,墙上饰有霓虹灯;第二个酒吧位于大厦顶层,不仅可以360°全方位俯瞰马德里景色,还设有一个惊险的玻璃步道,让您实实在在地行走在马德里的天空中。两家酒吧旨在为游客提供一流的酒吧服务,但也面向前来欣赏壮观市景的马德里市民。

新开业的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设有17个会议室、一个用于举办活动的露台(21楼)和多个餐厅区,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可用来举办各种活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可容纳1500人的马德里厅。这个开放式空间的层高是普通楼层的两倍,光线充足,在马德里市中心是独一无二的。

悦宜湾还细致地修复了这座标志性大厦所有受保护的元素,在修复过程中始终重视每个元素的历史价值。酒店所有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的结果:宏伟入口的两侧是大理石柱,饰有作为马德里文化遗产的浮雕真品;从客房、公共区域和天空酒吧都能欣赏到壮丽美景。酒店的每个角落都融合了精美设计、优雅与传统,饰有新颖或现代的独特装饰品。

客房结合了白色大理石、玻璃和木材,还在空间中结合了些许金色与黑色元素,让光线能从客厅射入浴室。浴室设有铁质结构轻型家具和步入式淋浴间。套房不仅配有浴缸,还设有可以欣赏城市美景的专属浴缸等多个空间,能为客人带来独特的体验。

酒店的所有空间及其装饰都呼应了大厦的标志性特征。从大堂酒吧到高层露台,在供客人使用的空间中穿行能让您体验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精髓。

这家新开的酒店是悦宜湾集团的第七家城市酒店,另有三家分别位于伦敦、多伦多和纽约的城市酒店在建,纽约在建的悦宜湾城市酒店已是第二家。第一座悦宜湾城市酒店于2010年在巴拿马开业,此后又加入了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悦宜湾城市酒店、美国的迈阿密海滩悦宜湾城市酒店和纽约时代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德国的柏林悦宜湾城市酒店和爱尔兰的都柏林格雷沙姆悦宜湾城市酒店,以及最近开业的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悦宜湾借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推出新的酒店概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