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探索哥伦比亚五彩缤纷的世界奇观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来源: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

激情体验哥伦比亚多元景观之旅

拥抱体验全新的文化之都哥伦比亚。踏上充满活力的目的地,体验其各地区的友好文化,深切感受南美洲第四大国家的脉动节奏和国家精髓。哥伦比亚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排名第二的国家,也是著名的阿拉比卡咖啡生产国。这是一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亦是一个充满自然奇观的国度。

这个多元化的旅游热点,为寻求度假圣地的人们,提供大量进行探索、学习和享受的机会。哥伦比亚为不同类型的旅行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首都波哥大是饕客们的美食天堂;摄影师和自然主义者可以前往充满乡村气息的咖啡产区欣赏花卉和动物;而卡塔赫纳德印第亚斯风景如画的完美海滩,也充满着沿海地区的魅力。

在繁华的首都波哥大开启哥伦比亚探险之旅。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以其当代街头艺术装潢建筑及其充满活力的烹饪传统,令人不禁想要一探究竟。您可以在繁华的街边市场或屡获殊荣的餐厅里品尝美味。拉坎德拉里亚的文化区坐落着多家历史悠久的教堂和博物馆,不容错过。黄金博物馆拥有超过55,000件黄金和保存完整的考古收藏品,为所有年龄的旅客提供绝佳体验。

波哥大的亮点包括蒙塞拉特山大教堂,位于海拔3,150米(10,335英尺)的山巅之处,可欣赏整座城市的全景。旅客可通过缆车或索道缆车到达陡峭的山顶,而狂热的探险者亦可徒步旅行一路向上。从山顶直到地下深处,有一座被誉为哥伦比亚第一大奇迹的盐矿教堂,位于西帕基拉 (Zipaquirá) 镇。这座教堂于1954年由盐岩建成,位于地下180米的盐矿中。

哥伦比亚以生产质优味美的咖啡享誉全球。位于安第斯山脉西端的咖啡文化景观被称为“咖啡金三角”,由哥伦比亚的卡尔达斯省、里萨拉尔达省和金迪奥省三个省份组成。这个迷人的自然区域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参观者的活动包括探索家族种植园和咖啡农场,与咖啡厂家见面交流,了解如何种植、烘干咖啡豆并将其制成世界上最优品质的咖啡。您可尽情欣赏这个风景如画的乡村,徒步穿越科科拉山谷 (Cocora Valley) 欣赏其连绵起伏的景观,并游览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棕榈树林保护区。

卡塔赫纳德印第亚斯位于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沿岸,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旅客现在仍然可以看到当地的殖民时期建筑,色彩丰富多样的楼房和完好保存的城堡。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也是哥伦比亚最珍贵的宝藏之一。入住城中一家精品酒店,在鹅卵石街道上漫步,欣赏盛开的三角梅,捕捉城市美景。在各种精致的餐厅和时尚酒吧,客人可在品尝酸橘汁腌鱼等美食佳肴的同时,深情投入当地氛围。您可亲临哥伦比亚的萨尔萨舞圣地,探索本国民族舞蹈,并向专业舞蹈家学习一二,或者前往萨尔萨舞俱乐部观看表演,沉醉于现场音乐的曼妙之中。

计划探索哥伦比亚水域的游客,可从卡塔赫纳出发,乘快艇45分钟后到达罗萨里奥岛(Rosario Island),这里生长着色彩缤纷的珊瑚和其他海洋生物。巴鲁岛(Baru Island)毗邻城市,以轻盈剔透的海水和纯净洁白的沙滩迎接游客的到来。

旅行者可在这个热情美丽的国度留下珍贵难忘的回忆。哥伦比亚以其充满活力的文化、遗产、自然和美食为契机,为希望探索隐世宝藏的人们提供一次独特的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olombia.co/en/

更多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哥伦比亚如何成为资深美食家最喜欢的国家 美食目的地

    2019年07月29日

  • 欢庆哥伦比亚缤纷多彩的文化

    2019年07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