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探索夏日里斯本 享一场豪华家庭游 —— 与玛帝豪度假酒店一起游走葡萄牙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玛蒂豪度假酒店

这个夏日,与玛蒂豪度假酒店一起尽享欧洲时下最时尚文艺的城市,展开一场城市探索的家庭之旅。

这个夏日,与玛蒂豪度假酒店一起尽享欧洲时下最时尚文艺的城市,展开一场城市探索的家庭之旅。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它安全有序,亲切友好的氛围成就了这座城市尤为适合带孩子共同出游的良好声誉。位于城市中心的玛蒂豪希亚多家庭公寓(Martinhal Lisbon Chiado Family Suites),会给你和家人的欧洲之旅带来更多愉悦体验。入住位置绝佳的酒店套房,和孩子一起轻松探索里斯本的各式有趣活动。推荐去到里斯本动物园、海洋馆,或是走入国家公园乘坐观光缆车,还可以搭乘“网红”版古老电车感受复古风情,再勇敢一些,可以体验Hippotrip水路两栖车带来的城市与河流的双重趣味探索。当然,别忘记打卡圣蒂尼冰淇淋(Santini Ice Creams) ,去到贝伦百年蛋挞老店吃一枚新鲜出炉的葡式蛋挞,或是酒店附近希亚多老区的Manteigaria蛋挞店,口味毫不逊色。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以“优雅家庭度假”为服务核心的玛蒂豪希亚多家庭公寓,住客可免费享用儿童俱乐部的入住福利。父母尽可以将孩子交付于酒店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照顾,无忧忘怀探索这个城市——去到葡萄牙顶级厨师Avillez的餐厅 Castro e Silva 或是 Kiko Martins享受美餐,或是造访里斯本为数不少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在日暮时分在风景绝美的观景台伴着日落喝一杯。此外,里斯本更有很多神奇的博物馆值得造访,例如新开放的MAAT当代艺术、建筑与科技博物馆以及久负盛名的古代艺术博物馆等。

玛蒂豪希亚多家庭公寓位于里斯本市中心的古老街区,提供宽敞的家庭友好型公寓以及高级的儿童设施,包括可供父母与孩子一起游乐的亲子空间,同时还增设直到晚上十点的免费孩童托管照顾服务。父母出游期间即可安心探索这座西欧值得深入发掘的古都。此外,酒店的M Bar与Family Café提供令人放松的早餐,更有一处照看孩子的亲子角——所有的设施细节想要传递出的温情正印证了创始人 Chitra所说,“父母喝到的一杯卡布奇诺,泡沫依旧丰盈,温度依旧暖热。”

敬请访问酒店官网:www.martinhal.com

参考价格:每套单间公寓 每晚276欧元起,含双份早餐。

更多玛蒂豪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