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走进卓美亚的独特建筑传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卓美亚

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诚邀您一同探索酒店的精致建筑与设计美学,感受卓美亚专属的奢华酒店标准。

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诚邀您一同探索酒店的精致建筑与设计美学,感受卓美亚专属的奢华酒店标准。卓美亚集团秉承以客为本的精神,其一系列酒店均展现着业界中传奇且充满活力的建筑文化及室内设计,在设计精致的空间中尽享奢华。无论是标志性的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充满阿拉伯风情的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还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Jumeirah Living Guangzhou)和南京卓美亚酒店(Jumeirah Nanjing),卓美亚凭借其繁华的城市美景、标志性的建筑设计及高级的生活美学,定义了奢华酒店的高水平、新标准。

卓美亚帆船酒店–迪拜王冠上的宝石

卓美亚古堡酒店–运河

卓美亚帆船酒店–大堂中庭走廊

卓美亚帆船酒店–日落时分

卓美亚帆船酒店–中庭

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汇集迪拜的当地文化和阿拉伯传统,将异国情调无缝地融合在一座321米高、由70,000立方米混凝土及9,000多吨钢材所建成的全套房式建筑中。这座塔楼由英国著名建筑师Tom Wright设计,酒店外观如一艘迎风满帆的单桅帆船,向阿拉伯国家辉煌的航海历史致敬。

受迪拜文化启发,此间奢华酒店的内部装潢以传统阿拉伯式美学为灵感,采用优质的材料、朴素的色彩和经典的结构。此外,酒店内部拥有约1,790平方米的24K金箔装饰,将卓美亚酒店的经典奢华与时尚风格以精致梦幻的方式呈现。

阿拉伯传统世界经典重现

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由四家奢华酒店组成,以其出色的美学及传统建筑风格而闻名,散发着独特的中东色彩。尽管每座酒店都各具风情,却共同演绎着迪拜的精神,呈现出这座城市传统却又不失现代感的风格。

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坐落于迪拜阿拉伯风情度假胜地卓美亚古堡酒店的中心,被称为阿拉伯世界中的“皇宫”。酒店大胆的外观设计与酋长的夏日行宫形成强烈对比。卓美亚皇宫酒店在年初修葺一新,客房及套房既具中东皇室的富丽堂皇格调又不失现代感。内部装潢均采用夺目的藏青色、橙色及蓝色为主色调。酒店大堂来自巴西的花岗岩,配上重达五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奢华气派的格调令人叹为观止。而楼梯环绕着的摩洛哥风情喷泉,亦为酒店富丽堂皇的入口带来源源不绝的活力。

卓美亚夏宫酒店(Jumeirah Dar Al Masyaf)亦坐落于卓美亚古堡酒店蜿蜒的运河上。为配合阿拉伯庭院式的浪漫主义风格,每间避暑别墅皆配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可俯瞰度假酒店郁郁葱葱的花园及平缓悠长的水道。客房、套房及别墅均采用阿拉伯式设计风格,将精致的纺织图案与深色的木质家具融合,与充满异国情调的建筑装饰及温暖色调相得益彰。每间避暑别墅均设有阿拉伯式的舒适聚会场所——Arabian Majilis,为宾客在乘坐传统阿拉伯船穿越度假酒店的延绵水道后,提供舒适轻松的休憩环境。每栋别墅的中心位置亦设有经典的庭院,使宾客能够体验传统阿拉伯风情的安宁恬静。

卓美亚皇宫酒店–大堂

卓美亚皇宫酒店–阿拉伯新贵套房

卓美亚夏宫酒店–运河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之窗

为突显广州这座城市丰富的历史底蕴及现代魅力,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Jumeirah Living Guangzhou)采用双重风格设计理念,结合新古典主义及现代主义。酒店坐落于充满活力的市中心,以独有的“中西合璧”的氛围,使宾客暂时远离烦嚣,犹如置身于奢华的世外桃源。

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后现代大堂

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经典客厅

南京卓美亚酒店(Jumeirah Nanjing)为宾客提供另一种融合了传统及都市风格的设计,位于著名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IYCC),其建筑设计由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创作。酒店时尚精致的室内设计展示出南京的多元文化及航运历史,完美融合文化遗产及当代创新理念,为这座城市锦上添花。酒店被浓厚的艺术气氛包围,展示了长江、昆曲以及古代南京诗歌等该地区传统文化景观。酒店大堂中摆放着一件34米高的艺术品,其设计灵感源于南京著名的纺织工艺品云锦,并抽象地参考了历史悠久的玄武湖和明城墙。

南京卓美亚酒店大堂

南京卓美亚酒店外部景观

重新定义美与奢华体验

卓美亚的时尚设计匠心独运,将世界奢华酒店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糅合了经典设计及现代风格,完美结合传统与创新,反映出当地文化之美。无论是餐厅、水疗中心、客房还是大堂,卓美亚酒店的建筑和设计均能使宾客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历史魅力及文化内涵。卓美亚不但为宾客提供热情好客及尽享非凡的服务,还能为他们珍贵的旅程增添一丝毕生难忘的色彩。

更多卓美亚资讯
更多
  • 2024新酒店——卓美亚沙特阿拉伯/迪拜

    2023年09月27日

  • 筑梦远航 乘风破浪

    2020年11月24日

  • 美味粤享 | 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中餐厅厨师长教你烹饪奢华酒店的味道

    2020年03月05日

  • 卓美亚集团荣膺 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多项殊荣

    2019年12月06日

  • 卓美亚集团与Capri Palace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张全球业务版图

    2019年12月04日

  • 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呈献圣诞及新年美饌庆典 邀您一同欢度佳节

    2019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