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9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进驻苏州太湖地区的首个同集团旗下的双品牌高端生活方式国际酒店,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将带你体验美好的亲子时光。

作为进驻苏州太湖地区的首个同集团旗下的双品牌高端生活方式国际酒店,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将带你体验美好的亲子时光。这里有乐高陪伴小朋友,宝宝拥抱吉祥物,让你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

在进入酒店正门前,5500平方米的大片草坪映入眼帘,停在一旁的小火车萌萌的让人直叹可爱,小朋友见到更是恨不得直接上车。

绿意正盛的青青草坪中间,摆上了小足球和球网,让你忍不住想和宝贝们来一场亲子足球赛。

酒店设有221间精心设计的客房、13间宽敞舒适的套房和2幢独具特色的别墅。客房设计以现代装饰诠释当地文化魅力,采用自然色调,间或点缀明丽的蓝绿色。其中,别墅还配有私人泳池,为宾客打造无拘无束的放松时刻。所有房间均提供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奢华舒适的睡床及水疗风格浴室和以迷人的湖景及俊秀山景为背景的户外阳台,可尽揽太湖的旖旎湖光以及渔洋山的葱茏秀色。

其中,儿童主题房深受欢迎。主题床品、贴画、玩具,一进门即是满满的童趣;一顶小小的帐篷,足以让宝贝爱不释手,不去野外,在房内即可露营;卫生间则是海洋风,可以陪娃泡澡的玩具、儿童坐便器、快速擦干儿童浴巾、儿童浴袍等,一应俱全。

万丽轩中餐厅

五行酒吧和餐厅(Wu Xing)

酒店拥有4间餐厅和酒吧,将本地特色与国际风情相结合,以创意料理和周到服务为宾客奉上别具一格的寻味太湖之旅。其中,万丽轩中餐厅(Wanli Restaurant)以苏州传统菜式为灵感,供应地道美味,内设七间包厢,处处浸蕴当地历史风韵,提供现代别致的用餐环境;燃餐厅(Food Studio)打造别具一格的室外用餐体验,设有雅致迷人的室外露台,宾客可在此尊享欧洲和国际多元应季美食;R 酒吧(R BAR)提供主题下午茶,是随性畅聊和社交欢聚的理想场所;五行酒吧和餐厅(Wu Xing)位于酒店顶层,宾客可在此可纵情饱览如诗如画的苏州风光和太湖景致,并享用日式铁板烧和万丽酒店的特色鸡尾酒。

酒店为成为江苏区亲子度假目的地,特意打造了415平米的儿童俱乐部,包括与kidsland合作的室内kidsland乐高玩具体验馆。你可以根据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生理和心理需求,挑选各类适合的玩具,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乐高拼插玩具,喜欢安静的孩子有拼图和 DIY 创意玩具、好动的孩子有遥控车和遥控飞机等。

天气好的话,也可以带着小朋友到室外儿童乐园去放风,滑滑梯、蹦床、秋千……足够孩子玩半天!

与此同时,上一层楼就是大人的天堂保龄球室、桌球室、乒乓球室、VR游戏室……玩的一点都不比小朋友少哟,让你也能收获同样的快乐!

走进室内恒温泳池,面朝室外的大躺“床”,让人即使不身处热带也有夏季度假的惬意。一旁的安全员,让孩子在这里戏耍也能放心。

以整面透明玻璃与泳池相隔的就是健身中心,玻璃墙也让两个区域彼此得益。事实上健身房有两面玻璃墙,与泳池一样有一面可以直接看到室外风景。

盛夏一到,户外泳池便应时开放!有小黄鸭伴你玩耍,还有儿童戏水池,任孩子畅玩无忧!

万丽酒店特色礼宾服务万丽导航员还将为具有发现精神的宾客提供纯正地道的当地风味和活动推荐。宾客们将在万丽导航员的带领下,将太湖风景区的绵延壮丽山峦尽收眼底,体验一番别有风韵的苏州评弹小调,尽情沉醉于吴地文化的古朴意韵之中。

不在酒店,也有家庭欢乐时光。距离酒店仅4公里即是银隼航空俱乐部,这里摒弃了传统的室内教学,专业的模拟机,户外实地操作,让你的孩子学习航模不再是纸上谈兵。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