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Keltic Lodge Resort and Spa克尔提科温泉度假旅馆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位于布雷顿角高地的克尔提科温泉度假旅馆被广泛认为是加拿大海上的主要度假胜地,旅馆地处州立公园内,距离海兰兹高尔夫球场仅1 公里。
具体位置:383 Keltic In Road加拿大英戈尼什海滩

地点: Keltic Lodge Resort and Spa克尔提科温泉度假旅馆位于英戈尼什海滩,地处州立公园内,距离布雷顿角高地国家公园和中部岬角步道入口仅数步之遥,距离海兰兹高尔夫球场1 公里,距离弗雷尼山4.5 公里。


外观 
位于布雷顿角高地的克尔提科温泉度假旅馆被广泛认为是加拿大海上的主要度假胜地,共有120间风格不同的客房。宠物可以入住是特色之一,非常适合在旅游期间也喜欢带着爱宠一起度假的客人。



Stanley Thompson斯坦利·汤普森
1939年,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聘请斯坦利·汤普森设计和建造他后来称之为“山脉和海洋”的球场,这也是汤普森最杰出的设计成就之一。多亏汤普森的远见卓识,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场依然保持了它原有的形状。许多球道与苏格兰的地形非常相似。第七洞,Killiecrankie,类似于苏格兰高地上狭长的Killiecrankie隘口。第五洞,“精明的耳光”,类似于高尔夫最著名的一杆洞,圣安德鲁的第十一洞,“伊甸园”。球场典型的苏格兰特色还包括:起伏的球道、沙丘状的土丘、花盆掩体、起伏的小果岭、海景全景和随处可见的石南花。
汤普森设计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平衡:每个球道的击球值的平衡,整个建筑设计的平衡,科学的击球和自然景观的美丽的平衡结合。

布雷顿角高地高尔夫球场是一个经典的18洞球场。在高地打一轮高尔夫球是一种神奇的体验,可以让高尔夫球手的灵魂重新焕发活力。

The Main Lodge

经典的凯尔特旅馆于1951年开业,是对铁路旅馆时代的一种致敬。


The Corson House
为纪念Henry Corson夫妇而命名的The Corson House,可以作为都市人远离城市炎热的避暑山庄。所有客房都有宽敞的窗户,可以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景。从每个房间都可以到达室外露台欣赏美丽风景。




The Cottages

别墅位于海边,从建筑到屋内设计都是乡村风格的,为习惯快节奏城市生活的客人们提供舒适放松的港湾,宽敞的别墅很适合全家出游的客人。

OCEANSIDE COTTAGES

别墅宽敞的客厅、舒适的壁炉和私人客房,以及中部半岛的海景,都带有乡村闲适的感觉。


EXECUTIVE COTTAGE

设备齐全的厨房为喜欢下厨的客人准备了一系列工具,一顿带有布雷顿特色的海鲜大餐很快出炉。
STANLEY THOMPSON HOUSE
这座建筑建于50年代,套房的命名是为了纪念已故的汤姆森设计师。套餐可以俯瞰第一个发球台。后院可以看到斯莫基角、英格尼斯海滩、弗兰尼山和布雷顿角高地高尔夫球场的全景。当然,在这里欣赏一次日出日落也是不错的选择。
THE COURTYARD SUITES
始建于1950年代的建筑,从北套房可以看到北海湾的景色,令客人心旷神怡。


Purple Thistle Dining Room
客人们在餐厅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大西洋周围的景色和雄伟的布雷顿高地,享受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Arduaine Restaurant

开放式的概念餐厅,展示了裸露的横梁和大教堂天花板,提供了不间断的北湾景观。厨师Daryl Mac Donnell创造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布莱顿角口味,用料考究,所有菜肴均选用加拿大最好的肉类、鱼类和季节性产品制作而成。

Highland Sitting Room
傍晚时分,在Highland Sitting Room喝杯饮料放松一下,在露台上欣赏非凡的海景,海风习习,沁人心脾。

Breton Room
在Breton Room喝一杯睡前酒,结束在布雷顿角的完美一天。

Spa中心&健身中心

在家里的高尔夫球手在球场挥杆的同时,女士客人们可以在健身中心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之后可以在SPA中心放松身心,消除疲惫感。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