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日本别府全日空洲际®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为宾客带来别府豪华旅行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洲际酒店

自2019年8月1日起,宾客可以在别府首家国际豪华度假酒店享受最精致的日式放松之旅。

自2019年8月1日起,宾客可以在别府首家国际豪华度假酒店享受最精致的日式放松之旅。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IHG®)近日宣布旗下别府全日空洲际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ANA InterContinental Beppu Resort & Spa)将于2019年8月1日开业,该酒店作为日本大分县首家国际豪华度假胜地,将日本著名的温泉遗迹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的不凡魅力完美结合,为大分县进入世界旅游新纪元烙上新的记号。

洲际酒店集团将现代度假体验与传统日本温泉文化相结合,为日本本国和国际宾客带来独特的沉浸式放松感受。从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到越南的岘港,再到现如今的别府,70多年来,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一直不懈在将豪华旅游带入新兴旅行目的地。别府位于日本西南部,一直被评为日本最受推崇的温泉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约400多万游客。

设计与自然的豪华组合
该酒店内部装饰采用了多种当地周边元素,旨在提供独特的地方文化体验。酒店共有89间设计宽敞的客房,每一间都采用自然材质,装饰着由当地艺术家和工匠制作的精美竹工艺品,为宾客营造出宁静放松的氛围。另外,套房、俱乐部客房以及位于酒店3楼的洲际行政酒廊还配有私人露天浴池。


世界一流的设施、餐厅和酒吧体验
高品质的天然浴场和别府的传统温泉进一步提升了宾客的洲际品牌体验。在酒店的室内公共浴场和雅致的私人露天浴池,宾客可以尽情享受Myoban-no-Yu和久负盛名的Biyu-no-Yu等各式具有美容功能的名汤。酒店设施精致、服务贴心周到,除了有豪华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康复理疗和本地特色疗法,还有一个可以观赏四季美景的恒温无边泳池。酒店顶层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和酒吧,其中,“元素-工作室和酒吧”选用当地最优食材,制作出一系列时令创意菜肴,为优质烹饪树立了全新标准。用餐区被划分为适于放松的主用餐区、柜台工作区和时尚酒吧区,这里的每道菜和每一杯饮品,都旨在为宾客一段美好的味蕾体验。

别府全日空洲际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的活动和会议空间被统称为“画廊”,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风格独特。由藤蔓编织而成的网状天花板与采用日本传统制纸工艺制成的柱子,让整个空间发散出低调柔美的光线,地毯的灵感则是来自于别府当地著名白烟袅袅的温泉景致。精致的会议室设计融合了奢华、趣味和专注的持重感,不仅给宾客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还帮助激发创意和灵感。
为庆祝开业在即,酒店特别推出了三种住宿套餐:
别府升级体验:预订豪华客房至少两晚,可升级至高级客房,包含双人早餐、餐饮积分和特制的品牌好礼。
沉浸式体验:预订至少两晚俱乐部客房、小型套房或高级套房,可享用私人水疗中心和洲际行政酒廊。
全景体验:预订至少两晚全景套房(一间或两间卧室),可体验包括免费接送、欢迎香槟和酒店餐厅晚餐一次等极致豪华服务。
别府升级体验套餐每晚起价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00元)。
别府全日空洲际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是2019年开业的四家洲际度假酒店之一,另外三家为:将于7月1日开业的海曼岛洲际度假酒店,以及计划于2019年9月开业的马尔代夫马蒙高洲际度假酒店和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
酒店预定邮箱及电话:reservations.icbeppu@ihg.com  +81 (0)6-6347-1202

更多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沁园啤酒花园开业Party如约举行

    2024年04月19日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

    2024年03月25日

  •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 | 星厨新菜

    2024年03月22日

  • 春意盎然,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携手lululemon打造luxury and lifestyle的生活方式!

    2024年03月12日

  •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 | 春之味

    2024年03月05日

  • 迎新春 贺新年——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新春团圆宴

    2024年01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