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居舍初夏 | 谧寻京雅 北京瑜舍 x 成都博舍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瑜舍

太古酒店集团旗下,居舍系列——北京瑜舍及成都博舍携手献上“谧寻京雅”快闪素食菜单。

太古酒店集团旗下,居舍系列——北京瑜舍及成都博舍携手献上“谧寻京雅”快闪素食菜单。自6月7日起为期一个月,成都博舍谧寻茶室将在北京瑜舍京雅堂供应健康创意素食,为北京的初夏带来一丝沁凉。6月下旬,京雅堂将献上经典美饌,道道风靡北京的佳肴快闪来到成都。

在初夏来到之际,成都博舍-谧寻茶室将为北京带来一丝沁凉清爽,谧寻茶室的Tony主厨将带来正宗川味,诚意奉上一系列创意素食料理,如芥辣麦藕, 当鲜嫩的荷叶遇上藕片,夏日的清新扑面而来,爽脆的藕片带来口中的满足,些许的芥末与辣味提升与其完美融合。热菜则有碧绿藤椒竹毛肚, 四川特色藤椒触碰味蕾的酥麻之感, 鲜嫩的毛肚入口脆爽,绿意盎然的酱汁仿佛是夏日的一抹青色。以绿豆、桑叶、山药及蔓越莓制作的经典谧寻糕,也将在这次快闪菜单中出现,不同于传统糕点的甜腻,清爽天然的口感好似夏日的清风拂过,天然的莓果酸度平衡了糕点的甜腻度,带来酸酸甜甜的味道。

芥辣麦藕

碧绿藤椒竹毛肚

绿豆,桑叶,山药,蔓越莓谧寻糕

“谧寻茶室以四川特色的精致素食而知名,于清雅中引领健康“心食尚”,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姐妹酒店进行“玩味“合作,宾客在京雅堂即可解锁夏日的多样味蕾体验。”瑜舍总经理柏熙明说。

京雅堂

谧寻茶室

北京瑜舍和成都博舍也将继续推行多样品牌合作,包含下午茶,客房及更多餐饮套餐,敬请拭目以待。

「谧寻京雅」快闪素食菜单供应时间:自6月7日至7月7日供应,中午11:30-2:30, 傍晚18:00-22:00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垂询 +86 10 6410 5230 或发送邮件至 jingyaatang@theoppositehouse.com

更多瑜舍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