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洛杉矶梅菲尔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梅菲尔酒店建于1927年,是一家历史悠久,极具艺术特色的酒店。充满吸引力和创造力,也是旅途冒险家和艺术家的天堂。
酒店位置 

洛杉矶梅菲尔酒店坐落于洛杉矶中心地段,距离微软剧院1.1 公里,距离活力洛城娱乐中心 1.2 公里。


酒店外观

梅菲尔酒店(The Mayfair Hotel)建于1927年,是一家历史悠久,极具艺术特色的酒店。充满吸引力和创造力,也是旅途冒险家和艺术家的天堂。酒店外观宏伟,融合了原始的典雅和现代的便捷。宽敞的大堂、其间摆放的玻璃蚀刻工艺品和黄铜装饰品、天窗、拱形天花板、上部带有装饰图案的柱子,所有这些都在向您展示它的辉煌历史。酒店共有客房296 间,优秀的服务和便利的设施,让客人能在旅途中享受家的舒适。


酒店有 2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小酌杯,放松心情;餐厅的环境和装饰高雅迷人,精美的壁画令人叹为观止,艺术气息浓厚。

休闲室供应上等的鸡尾酒和精致的凉点心。

豪华房

无论是艺术家、音乐家,还是作家、演员,下榻这里的人群总是拥有不同的职业背景,既有时尚引领儿,也有生活品味者。酒店的每一处都有一种能激发人们创造力的氛围,它能够点燃旅行者的激情,为每一位客人带来最棒的艺术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