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瑞士圣莫里茨:山谷里的夏天就这样来啦!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位于瑞士东南的圣莫里茨,两次举办过冬奥会,世界顶级的滑雪度假胜地。然而,它的夏天同样美好!
开心!因为圣莫里茨之夏,来了啊……
St.Moritz瑞士圣莫里茨

一年里300多天都是阳光灿烂


诗人艾米莉·狄金森说,

去造一个草原吧,

需要一株三叶草和一只蜜蜂, 还有梦。

如果蜜蜂不多,单靠梦也行。


这说的,不就是盛夏光年的圣莫里茨么。

位于瑞士东南的圣莫里茨,两次举办过冬奥会,世界顶级的滑雪度假胜地。然而,它的夏天同样美好!


冬日的皑皑雪山,突然变作了绿野遍地,夏天来圣莫里茨,赴一场永不停歇的嬉游~
夏天,是一口奶酪的味道
谁不喜欢瑞士奶酪呢?
在Schaukäserei Morteratsch高山牧场不仅可以品尝奶酪,还可以观看甚至亲手制作奶酪。Schaukäserei 高山牧场位于Morteratsch 山谷美丽的高山美景中,是真正的行家之选。




夏天,是一趟冰川快车
瑞士因其群山、奶酪、巧克力和列车而闻名于世。其中最著名的列车是冰川快车,壮观的列车将瑞士阿尔卑斯山区中心地带两个重要的山区度假胜地圣莫里茨和采尔马特连接在一起。



自去年3月起,冰川快车又增添了新的诱惑:尊享车厢。新的特级品质为这条传奇线路树立了如山峰一样高的新标准。
信息查询:www.glacierexpress.ch/en/offers/excellence-class



夏天,是一幅永恒的画
嗯!我们说的是大画家乔瓦尼·塞根蒂尼。
他是欧洲19世纪晚期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以其描绘阿尔卑斯山区田园美景的大幅油画闻名。恩嘎丁山谷的美景对他极具吸引力,这里的山口和明亮的光线以及他自己的家都成为塞根蒂尼晚年的主要创作主题。


1899年,他在蓬特雷西纳附近的Schafberg山去世。1908年,塞根蒂尼博物馆在圣莫里茨建成,时至今日依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热爱塞根蒂尼的游客。
因重新装修,博物馆将闭馆至2019年12月中旬。但与此同时,圣莫里茨巴德的帕拉塞尔苏斯广场将举办塞根蒂尼作品展。
夏天,是一次舒适的野餐
请就坐!
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当地人将围坐在圣莫里茨步行街长达400米的木质餐桌前享用美味。


我们邀请您在阿尔卑斯山区最长的餐桌前就座!
种类繁多的美味佳肴和动听的音乐营造出一种完美的氛围,可以在此尽情享用佳肴、畅饮美酒、载歌载舞,尽情欢乐。

夏天,更是一场爵士音乐节
音乐响起,世界安静。
从规模来看,圣莫里茨爵士音乐节也许是最小的音乐节之一。但是从特色和观众亲和力来看,这个音乐节能与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相媲美。
吸血鬼俱乐部(Dracula Club)是这一爵士音乐节的中心,可以容纳150人。去年夏天,音乐节增加了新的场地,令艺术家和观众感到无比震撼。一切都如此完美:天气、观众和亲密互动以及意大利作曲家和国际巨星鲁多维科·艾奥迪极为动人的声音。


今年,虽然鲁多维科·艾奥迪不会出现在音乐节现场,不过,非洲无伴奏合唱团Ladysmith Black Mambazo将带来与去年鲁多维科·艾奥迪相同的动人时刻。

强烈推荐《圣莫里茨:山巅美景》

这本红得发紫的全新杂志已出版!

了解有关这本新杂志的各种信息,请访问:www.stmoritz.com/en/magazine
我们已在2019年5月8日,于苏黎世Monocle 咖啡馆推出了该杂志,随后还将举行两场发布会:6月18日在伦敦,6月21日在洛杉矶。来看看来自苏黎世发布会的照片吧!这本杂志将是游客了解圣莫里茨的旅行圣经!



我们在圣莫里茨的夏天,等你!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最美公路,全程舍不得眨眼!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卢加诺3D版:几分魔幻几分嗨~

    2019年06月05日

  • 100年的历史之旅!瑞士鳄鱼式复古机车,2019盛夏归来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