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夏威夷旅游局

作为铁人三项赛的发源地夏威夷,此次在现场宣传了铁人三项的顶级赛事——夏威夷科纳IRONMAN世锦赛。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铁人三项的爱好者以及户外运动的爱好者,能够亲自去现场观摩并参与比赛。

近日,第20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平谷金海湖顺利举办。今年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也再次荣升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认证B级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铁三赛事圈的明星选手,以及来自中国、中国台湾、美国、澳大利亚、墨西哥、英国、俄罗斯等 14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位参赛选手和包括参展商、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内的5000多人观赛。作为铁人三项赛的发源地夏威夷,此次在现场宣传了铁人三项的顶级赛事——夏威夷科纳IRONMAN世锦赛。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铁人三项的爱好者以及户外运动的爱好者,能够亲自去现场观摩并参与比赛。

混合型赛制 覆盖人群更广

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一直以来以赛事气氛为人称道,连续参与5年以上的赛事选手近30位。今年迎来20周年,前来参与比赛的明星选手中,不乏有原铁三国家队主力队员方舟、中国铁人三项运动领军人物党旗、国家铁人三项(业余)健将级运动员马丹、国内首位连续三年荣获IRONMAN世界锦标赛女子选手孙世怡、中国台湾知名铁三家族——张家班的张家豪及张嘉家、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Mitchell Robins等等。

今年赛事在去年奥运标准距离个人组及接力组的基础上,新增奥运半程距离个人组,即参赛者需独立完成0.75km游泳、20km自行车骑行与5km跑步。该组别更符合初入铁三赛事参赛者的承受度,帮助这部分群体在赛事中获得成就感与满足感,在合理范围降低参赛门槛也是推广铁三运动的有效手段之一。

铁三发源地夏威夷 带来惊喜亮相

为了培养参与者良好的参赛习惯,告知赛事规则及注意要点,本次比赛强制每一位选手参与赛前技术说明会,并在会后配套精彩的选手签到仪式。仪式围绕赛事20周年主题,设计包括精英选手见面会、大咖分享训练及备战经验、俱乐部互动活动、户外电影观影活动等各个环节,有效消除为参与者赛前焦虑情绪,并为他们搭建和谐轻松的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夏威夷还带来了独具风情的呼啦舞表演,让大家领略到夏威夷的Aloha精神。此外,活动现场也向大家展示了包括科纳IRONMAN世锦赛在内的精彩户外赛事集锦,通过此次展示,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顶级赛事——科纳IRONMAN世锦赛的魅力,每年10月夏威夷大岛举办的科纳IRONMAN世锦赛,这是全球最顶级的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汇聚于此,挑战自身极限,为观众们也贡献一场刺激的综合性体育竞技展示。

更多夏威夷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夏威夷美食美酒节吃什么?先从了解大厨开始!

    2019年11月14日

  • 错峰出游逃离人潮 浸入式体验自然之美

    2019年09月26日

  • 亲近大自然 解锁海岛新玩法

    2019年08月30日

  • 夏威夷旅游局携手全日空战略合作 A380海龟彩绘机提升中国游客旅途体验

    2019年05月22日

  • 来夏威夷版蚂蚁森林 带你体验生态之旅新风尚

    2019年04月04日

  • 超地道!快收下这份夏威夷名主厨的餐厅指南

    2019年03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