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英国小猪佩奇乐园 等你来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来源:保尔顿斯主题乐园

英国排名第一的家庭主题公园保尔顿斯主题乐园(Paultons Park)诚意邀请中国游客体验屡获殊荣的英国小猪佩奇乐园(PPW)。

作为今年度假计划的一部分,英国排名第一的家庭主题公园保尔顿斯主题乐园(Paultons Park)诚意邀请中国游客体验屡获殊荣的英国小猪佩奇乐园(PPW)。

保尔顿斯主题乐园(Paultons Park)于2011年开放了小猪佩奇乐园(PPW),至今它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

保尔顿斯主题乐园(Paultons Park)位于英格兰南部新森林国家公园的边缘,距离伦敦滑铁卢站不到90分钟。这个占地140英亩的主题乐园已经与伦敦、温莎城堡和许多受欢迎的英国沿海城镇和景点相提并论。

保尔顿斯主题乐园的商业总监斯蒂芬·洛顿说:“园内共有70多个游乐设施和景点,为全家人提供了完善的一整天的游乐设施。”

小猪佩奇乐园是保尔顿斯主题乐园的四个主题乐园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乐园,园内总共有9个游乐设施,室内游戏区、戏水区、世界上最大的小猪佩奇周边产品店,以及让孩子们有机会参观小猪佩奇和她的家人在山顶的房子。

去年推出的两款以佩奇为主题的新游乐设施,已经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女王乘坐的飞行教练带着家人乘坐单轨列车,从女王城堡的顶部开始,可以俯瞰公园全景。孩子们和家长们也可以在“祖父兔”帆船俱乐部里跳上小船,沿着一条环绕女王城堡底部的新水路快乐航行,探索海盗岛的神秘。

保尔顿斯主题乐园的其他景点包括侏罗纪世界(Jurassic-themed world)、失落的王国(Lost Kingdom),可以观赏珍奇动物的溪谷乐园(Critter Creek),而小非洲(Little Africa)则是一个令人身临其境的景点,游客们了解非洲大陆上土生土长的动物比如狐獴、豪猪等。此外,保尔顿斯主题乐园还举办各种教育活动和体验,如企鹅喂养、鲜活恐龙之旅和全新的丛林探险秀已于今年春天正式开放。

目前,英国正成为越来越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因为它集历史景点、美丽乡野和亲近家庭的娱乐设施于一体。2018年上半年,英国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9% ,预计2019年还会有进一步大幅增长。

要了解更多关于保尔顿斯主题乐园的景点并预订门票资讯,请访问:https://paultonspark.co.uk/

更多保尔顿斯主题乐园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