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普吉岛Trisara酒店携手米其林星厨 推出限时“飨味意大利”3日美食美邸套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来源:普吉岛Trisara奢华度假酒店

“飨味意大利”3日3晚限时套餐将仅于2019年6月14-16日可享,届时客人们会与客座大厨Alessandra Del Favero和她的搭档Oliver Piras一起分享并经历极富“意味”的美好时光。

近日,备受赞誉的普吉岛五星奢华度假酒店Trisara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限时“Retreats”套餐,以“社交、分享和欢乐”为出发点,旨在让客人们在这“天堂的第三花园“中尽情放松,并收获不一样的主题式体验,且有机会与美食、养生以及其他领域的专家在酒店让人惊叹的海景多卧宅邸朝夕相处。6月首次推出的限时“飨味意大利”3日美食美邸套餐便是一次对意大利美食的探索,酒店将携手一星米其林厨师Alessandra Del Favero和她的搭档Oliver Piras带你开启这一奇遇之旅。

“飨味意大利”3日3晚限时套餐将仅于2019年6月14-16日可享,届时客人们会与客座大厨Alessandra Del Favero和她的搭档Oliver Piras一起分享并经历极富“意味”的美好时光。两位厨师均来自意大利东北部白云石山区的米其林一星餐厅AGA,他们深谙自然的奥义,尽可能在创作中突出当季食材最自然的本味;他们是厨房里最默契的搭档,也是生活中最亲密的伴侣,在此期间Oliver Piras和Alessandra Del Favero将用爱烹调暖心美味,慰藉爱美食的客人。

在6月14日、15日、16日,客人将与二位名厨沉浸于和意大利美食相关的多种体验中,包括食材采购和所有餐食的设计与制作。限时“飨味意大利”3日美食美邸套餐的价格为4036美金每间起,涵盖入住、三餐以及饮料等。在东南亚热带海岛体验一番意大利的文化和风味,这样的奇妙经历一定别错过。

更多普吉岛Trisara奢华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