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精英之选:京都四季酒店重新定义酒店住宅式套房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四季酒店

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全新酒店住宅式套房入住体验,为来到酒店的情侣、家庭和团体宾客提供七项特权,竭诚为宾客打造美好京都度假体验。

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全新酒店住宅式套房入住体验,为来到酒店的情侣、家庭和团体宾客提供七项特权(在日本,“7”是一个幸运数字),竭诚为宾客打造美好京都度假体验。

从城中劳斯莱斯专车服务到升级水疗呵护、专属体验和套房迷你吧,酒店住宅式套房礼遇旨在为宾客奉上日本古都中如居家般舒适的理想居停体验。

京都四季酒店坐落于京都保存最完好的寺庙古迹区——“东山”(Higashiyama)的一座800多年历史的“池泉园”内,拥有180间奢华客房,其中包括70间套房。

 

 

套房中最大的房型为57间住宅式套房——现代风格的单卧室和双卧室住宅,让宾客最大限度地“ Kutsurogi”(休憩),这是一种日本式的放松艺术。

 

 

全开放式厨房,阳光充足的起居室和全城最大的套房内休闲空间(一些套房内还设有面向池塘花园的步入式阳台),每一个现代酒店住宅都结合了私人住宅的自由和灵活与城市奢华酒店的便利设施。5月27日起入住的宾客即可享受升级的配套服务,活动截止至入住时间为9月8日前的预订,并限于酒店最优惠房价的预订。

 

 

从抵达酒店的那一刻,宾客就可以开始享受专属礼遇。在茶室嘬饮一杯Billecart-Salmon的欢迎香槟,尽情享受池塘花园的美景和京都的迷人历史。此外,专业宾客体验大使还将为客人提供一场30分钟的城市游览规划。

 

 

宾客也可以选择乘坐免费的劳斯莱斯探索京都的无限美好(距酒店3公里内,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此外,入住住宅式套房的宾客将获得一系列独家体验,从私人套房厨师和菜单设计服务,到颇具古都氛围的花园食肆和有艺妓表演的茶馆体验。

其他专享礼遇包括:套房内迷你吧免费每日补充(不包括酒精类饮品);到店当日的免费熨烫服务;在酒店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享受20分钟免费水疗体验。

酒店总经理Alex Porteous这样评价全新酒店住宅式套房体验:“家庭、新婚夫妇和团体宾客都在寻求更加私密的体验,不仅是关于下榻何处,更是关乎下榻之处的体验。通过在这座城市的奢华套房提供一系列宾客礼遇,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京都奉上升级的四季住宿体验,无论是规模、奢华设施还是专属活动,都无不展示着京都四季酒店的周到服务。”

除了七项全新宾客特权和套房内提供的贴心关怀,所有酒店住宅宾客都可以使用四季酒店的其他便利设施:米其林星级餐厅和24小时客房用餐服务;酒店知名的水疗中心服务、室内泳池和健身中心;充满京都古城氛围的积翠庭(Shakusui-tei)茶室;以及探访城内举步之遥(或可乘坐劳斯莱斯)的蜿蜒街道和古老寺庙。

如需预订,请访问网站https://www.fourseasons.com/kyoto/accommodations/#residential-suites 、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kyo@fourseasons.com 或拨打电话  +81 75 541 8288。

 

 

 

 

更多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舌尖上的亚马逊秘境——德国唯宝携手北京四季酒店推出亚马逊主题下午茶

    2023年06月01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艾叶飘香 粽情四季——北京四季酒店端午节香粽礼包

    2023年05月10日

  • 桃花喵的春日邂逅——北京四季酒店携手艺术家聂竟竹推出“桃花喵”主题下午茶

    2023年03月10日

  • 与爱携手 共度四季——北京四季酒店为爱侣打造难忘甜蜜回忆

    2023年0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