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2019年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畅享法航机上影院!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法国航空公司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25日举行。今年法航将迎来与戛纳电影节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39周年纪念。

法国航空5月14日正式宣布,今年再度成为戛纳电影节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25日举行。今年法航将迎来与戛纳电影节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39周年纪念。

机上电影节

19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法航更新了长途航班的机上影片库,增加了一系列历年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5月,搭乘法航长途航班的乘客将有机会在机上观看由娜丁·拉巴基(Nadine Labaki)执导的《何以为家》(Capharnaüm, 2018)、Meryem Benm'Barek-Aloïsi执导的《索菲亚》(Sofia ,2018),以及Djibril Diop Mambéty执导的《土狼》(Hyènes ,1992)。

开拍!

法航骄傲地宣布协助拍摄了茹斯汀·特里叶(Justine Triet)执导的影片《西比勒》(Sibyl)。该影片由维尔日妮·埃菲拉(Virginie Efira)、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将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展映,将于5月24日在戛纳滨海大道与各大院线进行同步放映。

一个爱情故事

1951年,《一个美国人在巴黎》(An American in Paris)在法航一架从纽约飞往巴黎的客机上率先播出。1966年5月,有两部电影在飞机上进行放映,其中就包括路易·马勒(Louis Malle)执导的《江湖女间谍》(Viva Maria!)。这两部电影的机上播映标志着法航为其长途航班乘客提供机上观影服务时代的启幕。自此,为乘客提供机上观影成为法航的服务基因,也是体验法式风情旅行的核心。

作为第一家为乘客提供数字视频服务的欧洲航空公司,法航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的38,000多个机上独立显示屏为乘客提供总长1,400小时,多达12种语言的影音视频,以及其他丰富多样的机上娱乐项目。法航根据全体乘客的喜好与文化,精心选择不同风格的影片,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外,法航庞大的机上影片库中以各类原版故事片为亮点。

法航工作室 (Air France Studio)

无论是在机上、停机坪、机场休息室内、值机柜台旁,或是宽敞的机库内,法航工作室(Air France Studio)为电影界、时尚界、和媒体界提供独特的拍摄环境。法航工作室(Air France Studio)

还提供具备法航元素、产品和交通工具的片场,并为幕后团队提供从组织影片拍摄到影音成品推广等一系列的支持,并负责摄制组工作人员和设备的交通运输。

法航祝愿全球所有影迷朋友们旅途愉快!

更多法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2023年11月10日

  •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2023年07月17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法国航空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客运航班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