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巴菲特的快乐5K跑:跑步就是投资自己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9年5月5日,Invest in Yourself 5K将如期在奥马哈鸣枪开赛。

“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每年一度的股东大会,是全球价值投资者最关注的盛事。每年全球都有多达5万人特意飞到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希望一睹巴菲特、芒格和比尔•盖茨等大佬的风采。

与传统的公司年会不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会早就以及发展成为了一场全民商业嘉年华。参会者们除了聆听巴菲特谈经论道之外,也蜂拥前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各大子公司以及投资品牌的相关展会与路演活动,其中就包括美国著名跑鞋品牌Brooks自2013年开始举行的“Invest in Yourself 5K”(“为自己投资”5公里路跑赛)。

由于Invest in Yourself 5K正好被安排在公司年会之后,它甚至成为了最热门的项目之一,巴菲特每年都负责赛跑前的鸣枪,并亲自颁奖给男子组、女子组的前三名。每年都有上千名股东报名参赛,穿着Brooks限量款跑鞋开跑。巴菲特表示,这将成为一项持续数十年的新传统。

2019年5月5日,Invest in Yourself 5K也将如期在奥马哈鸣枪开赛。当投资大佬和商业天才们走上跑道变成跑者,他们得到的快乐也和我们大家没有区别。

巴菲特坚持了二十四年的爱好

巴菲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慢跑爱好者,从1995年起他就开始练习跑步。如今他已经89岁高龄,仍然一周三次站上跑步机,每次可以跑上一小时。巴菲特曾经说过:“长跑能教会你如何面对挫折,如何控制欲望,如何对待竞争,如何分配自己的能量,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及,如何笑到最后。”

长跑者需要和投资人一样的忍耐与坚持。巴菲特认为,长跑与投资的相通点是忍受枯燥的过程以及控制自己的欲望。短跑在于爆发力,长跑在于合理支配体力,这点跟投资中的资金管理有异曲同工之处。长跑的过程中也许会筋疲力尽,也许会心生退意,也许会失意痛苦,但是只要磨炼毅力,学会忍耐,控制欲望,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巴菲特的新跑鞋

2009年,巴菲特收购了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之一Brooks。从2013年起,每年五月的奥马哈股东大会上,都会推出一双“股东大会限量款”Brooks跑鞋,只有在现场的股东才能得到。鞋跟或鞋内底会印着巴菲特的Q版漫画形象,有着独特的萌点,绝对是前来“朝圣”的股东们无法错过的周边之一。直到2018年,“股东大会限量款”跑鞋才开始公开对外发售。

事实证明,“股神”的眼光没有错。收归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之后,Brooks在专业跑鞋领域表现持续提升。2010年,Brooks经典跑鞋Adrenaline GTS成为当年最畅销专业类跑鞋,Brooks Ghost 3新款跑鞋赢得《跑者世界》杂志“国际编辑之选”的奖项殊荣;2011年,Brooks在美国市场占有率高达25.35%,成为专业跑鞋市场第一品牌。

Brooks的CEO Jim Weber曾经说过:“Brooks在跑鞋领域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是:我们只做一件事,并且做得很好。Brooks只关注跑者的需求,我们想通过Brooks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跑者们达到欢乐的跑步体验。”

Brooks的品牌哲学

坚持跑步的人几乎都有三大基本成功素质:绝不言弃,持之以恒,忍受孤独。而默默陪伴着他们直到成功终点的Brooks跑鞋,会让他们的旅程变得舒适,变得快乐,这就是Brooks的品牌哲学“Run Happy”。

Brooks于上世纪90年代就提出了“Run Happy”理念,以庆祝跑步作为一种有趣、激励和包容的体验,并希望通过为大众提供个性化、鼓舞人心的产品和体验来鼓舞更多的人跑的更久更远。2007年开始,Run Happy品牌理念全面展开,并持续代表Brooks的品牌精神。这源于Brooks百年优秀品牌基因,也是对未来发展审时度势的结果。

Run Happy的精髓在于,跑步可以无关功利,无关成绩,只需你穿上跑鞋走出家门,稍微做出改变,就能收获快乐。当你迎着晨光或披着月光,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呼吸着新鲜空气,沿着河边小路开跑时;当你在雨雪交加的路上看到了另一个跑者并相互致意和鼓励时;当你挑战自我,制定和完成新的跑步目标时;当你在跑步中放空自我,冥想放松,理清思绪时……这些美好的小确幸都是Run Happy带来的。

就像巴菲特所坚信的一样,跑步就是投资自己,投资未来。这份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或许还伴随着艰辛和痛苦,然而快乐和满足终会更多。Brooks愿和全球“投资自己”的跑者一起,持续关注他们这一明智投资的走向,共同见证这份长期投资的巨大收益。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