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Brooks携手摇滚马拉松旧金山狂欢开跑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自2010年起,Brooks与摇滚马拉松开始合作,成为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的官方跑步装备赞助商。

美国时间4月7日,摇滚马拉松的发令枪在旧金山湾区打响。伴随着波光粼粼的水岸风景,下至12岁、上至78岁的7000多名参赛者在现场Live乐队演奏的经典摇滚歌曲中,穿越旧金山的标志建筑金门大桥。

“这就像是一场延续了13英里的大型城市Party!”一名现场跑者喊着。

摇滚马拉松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场能让参赛者穿越金门大桥的半马赛事,这也让这场赛事登上很多专业和业余跑者的人生梦想清单。

今年旧金山摇滚马拉松的起跑线设立在著名的渔人码头附近。从此向南,参赛者们将沿着旧金山的街道奔跑,欣赏旧金山湾区美景、历史景点、标志性建筑,体验湾区多元文化街区。沿途还将经过《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的电影公司所在地,这无疑是星战系列粉丝的圣地。

本场马拉松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用双脚征服宏大的金门大桥,感受奔跑在壮阔大海之上的心潮澎湃。跑者们在穿过大桥后折返,向着设于渔人码头中心的终点线进发。此次旧金山摇滚马拉松时长限制为4小时45分钟。在穿越终点线后,跑者们可以享用免费的啤酒和巧克力,稍作休息后,再加入赛后摇滚Party,继续狂欢。

摇滚马拉松起源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自199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如今的赛事覆盖21个美国中心城市,以及利物浦、都柏林、马德里、温哥华等国际大都市。摇滚马拉松不以竞赛为目的——赛道的每一英里都会有乐队现场演奏为跑者助兴,共同庆祝跑步带来的快乐,创造一场狂欢嘉年华。

这种轻松欢乐地享受运动的理念,以及用创新方式鼓励更多人运动的宗旨,与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之一Brooks的“Run Happy”品牌哲学不谋而合,吸引了这家百年跑鞋品牌公司的注意。自2010年起,Brooks与摇滚马拉松开始合作,成为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的官方跑步装备赞助商。

Brooks于上世纪90年代就提出了“Run Happy”理念,以庆祝跑步作为一种有趣、激励和包容的体验,并希望通过为大众提供个性化、鼓舞人心的产品和体验来鼓舞更多的人跑得更久更远。2009年开始, “Run Happy”品牌理念全面展开,并持续代表Brooks的品牌精神。

摇滚马拉松具备赛程短、参与门槛低、与音乐表演结合趣味性强的特点,因此也能吸引到更多人跑起来,尤其是初跑者和跑步爱好者。这与Brooks力图激励更多的人动起来、感受跑步运动带来的改变的初衷一致。

“与摇滚马拉松赛事的合作,让Brooks被更多的大众跑者尤其是年轻跑者所熟知,Brooks也得以支持更多的跑者跑得更久,更远,更快。”Brooks首席执行官Jim Weber在宣布与摇滚马拉松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摇滚马拉松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系列,每年吸引超过50万人参加。“这次合作使得Brooks成为倡导快乐跑步理念的领军者。”Weber表示。

同时,在Brooks的支持下,摇滚马拉松的规模也得以持续扩大,举办的活动也更加多元化,更有吸引力。

2018年9月,Brooks和摇滚马拉松就共同推出了“一起跑!(Run Together)”活动,鼓励好友一起参加摇滚马拉松,获胜跑者还赢得Brooks运动装备以及前往德州圣安东尼奥与2018年波士顿马拉松冠军Desiree Linden一起跑步的机会。

同年11月,Brooks还联手摇滚马拉松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Brooks野兽沙漠赛(Brooks Beasts Desert Throwdown)”,设立两万美元奖金,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21名专业跑者参赛。

一直以来,Brooks都致力于寻找新的方式来激励更多的人跑步,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未来,Brooks也将朝着这个方向持续努力。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