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复活节与小海龟在马尔代夫索尼瓦·贾尼岛来一场邂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在复活节期间,马尔代夫索尼瓦·贾尼岛上预计将有多达100只海龟宝宝出生,这些海龟将于4月11日至21日孵化出壳。在情人节的夜晚曾经有一只绿海龟来到过索尼瓦·贾尼岛,而这些小海龟们是它的后代。正因这只海龟的意外造访,人们将那片它曾筑巢的海滩命名为吉祥物海滩。 海龟爱好者可以一起在这儿夜

在复活节期间,马尔代夫索尼瓦·贾尼岛上预计将有多达100只海龟宝宝出生,这些海龟将于4月11日至21日孵化出壳。在情人节的夜晚曾经有一只绿海龟来到过索尼瓦·贾尼岛,而这些小海龟们是它的后代。正因这只海龟的意外造访,人们将那片它曾筑巢的海滩命名为吉祥物海滩。

海龟爱好者可以一起在这儿夜窥龟巢。如果海龟蛋在复活节周末孵化的话,度假村会为入住的客人准备特别的礼物。为纪念这一刻,每间别墅都会收到一瓶路易斯·罗德勒(LouisRoederer)的香槟。如果海龟蛋不能在复活节的周末孵化,索尼瓦则将以每栋别墅的名义捐赠1,000美元给橄榄里德利基金会(Olive Ridley Foundation)。

度假村还在清澈的潟湖水域中进行经典的索尼瓦复活节寻彩蛋活动。复活节上将会有500个色彩缤纷的彩蛋等待被发现,整个家庭都可以参与活动其中。所以,装备起来潜入水下,在潟湖的细沙中收集尽可能多的彩蛋吧。把你的赏金带到陆地上,还能将它们换成度假村专属的巧克力。

来索尼瓦·贾尼岛庆祝复活节,一起感受热带的寻蛋活动!

祝各位寻蛋获胜!

马尔代夫索尼娃贾尼岛(Soneva Jani)名字来源于梵文“睿智”,2016年10月1日开业。位于马尔代夫诺鲁环礁(Noonu Atoll)四座未经开发的群岛所环绕,周围5.6平方公里的环礁湖,水清沙幼,更可以360度全方位环视印度洋。主岛热带植被繁茂,沙滩细软绵长。Medhufaru是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交通便利,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水上飞机35分钟即达;从姊妹岛索尼娃芙西岛度假村(Soneva Fushi)搭乘快艇1小时可达。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