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春风唤醒潮流生机 莫斯科TSUM百货上演2019时尚大秀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本次时装秀在TSUM百货五楼拉开精彩序幕,汇集众多国际大牌的最新潮流单品,经过专业造型师精心搭配后,完美演绎了现代男装、女装以及童装的摩登都市感。

大地回春,时尚苏醒。在全球四大时装周落下帷幕之际,俄罗斯高端奢侈品商场,素有“潮流风向标”之称的莫斯科TSUM百货迎来了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时尚盛宴——2019春夏时装秀。本次时装秀在TSUM百货五楼拉开精彩序幕,汇集Saint Laurent, Balenciaga, Bottega Veneta, Chloé, Valentino, Givenchy, Celine, Balmain, Tom Ford, Burberry等众多国际大牌的最新潮流单品,经过专业造型师精心搭配后,完美演绎了现代男装、女装以及童装的摩登都市感。

TSUM 2019春夏时装秀现场

为营造出别开生面的秀场氛围,设计师特意采用了天然木材作为主要装饰元素,并以干花植物点缀。除此之外,整场时装秀的背景音乐由作曲家Igor Vdovin使用电子合成乐器布赫拉(Buchla)现场演奏,并且加入了浪漫的萨克斯表演,二者相得益彰,将整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此次TSUM时装秀的妆发造型由顶级造型师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打造,采用带有珠光的水钻及亮片等材料点缀在光泽自然的裸妆上,营造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也使得妆容灵感成为了当晚T台上最大的吸睛亮点之一。

TSUM时装秀的模特

当晚,莫斯科城中的一众社交名流、时尚杂志主编及品牌挚友也莅临TSUM时装秀现场,其中包括Conde Nast杂志俄语版主席Anita Gigovskaya、Tatler杂志俄语版主编Ksenia Solovyeva、演员Anna Mikhalkova、音乐人Fedor Insarov (Feduk)、时尚博主Sasha Spilberg等。

时尚博主Sasha Spilberg

音乐人Fedor Insarov (Feduk)

TSUM在百货官网和社交平台上直播了本次时装秀,秀后所有宾客均可直接通过TSUM线上商店购买到喜爱的商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