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初夏春末,携家人一起来美国首都地区自驾吧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5月,初夏春末,最适自驾旅游,行驶在公路上,看万物生长,感受鸟语花香。沁人心脾的时节,从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你的美妙自驾之旅吧。

“我从来不知道美国这么美丽!”在今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绿皮书》中,主人公在经历了一场穿越美国的自驾之旅后这样说道。美国的确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无数条一望无际的公路、沿途多样瑰丽的景色、完善现代的公路设施,吸引了无数游客踏上一段又一段未知新奇的旅途。5月,初夏春末,最适自驾旅游,行驶在公路上,看万物生长,感受鸟语花香。沁人心脾的时节,从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你的美妙自驾之旅吧。

从弗吉尼亚州出发,在那里体会历史、享受音乐;在马里兰州,探访美国公路博物馆,更深入地了解美国公路文化,然后去参加美食节,享用美酒佳肴;之后驾车抵达华盛顿特区,那里的5月,是节庆的海洋,最后在繁华的都市购物血拼,为这一趟美国首都地区的自驾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蓝岭公路自驾,沿途的美景如画

弗吉尼亚州拥有一条全美数一数二的公路——蓝岭公路(Blue Ridge Parkway)。也许你对蓝岭公路很陌生,但是你一定不会对那首哼着”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的美国民谣歌曲陌生,歌曲里的Country road正是这条公路。想象你正驾车行驶在这条公路上,两边是壮美的森林景致,车里播放着歌曲,你和家人一起合唱“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西弗吉尼亚,总如天堂一般;那儿有蓝岭山脉,雪兰多河……故乡的路,带我回家)”,你一定会把自驾的乐趣和感动加倍。

蓝岭公路全长755千米,北起弗吉尼亚州的雪兰多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并连接贯穿雪兰多国家公园的天际线公路(Skyline Drive)。一路上,弗吉尼亚蓝岭山脉的美景展现得淋漓尽致,高山、瀑布、湖水,丰富变幻的景色令人神往。蓝岭公路还被评为 “美国最受欢迎风景道”。5月,万物复苏,花开得灿烂,树木郁郁葱葱,带着家人从雪兰多国家公园出发,可以去探寻那里数以百计的洞穴、巨大的瀑布,观察各类野生动植物。公园内的天际线公路全长169千米,其中共有75处停靠点供自驾爱好者停车观赏美丽的公园景致。你可以去山间徒步,听林中鸟鸣,溪水潺潺。

继续沿着蓝岭公路前行,会来到水獭露营地(Peaks Of Otter Campground),在那里扎帐篷野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野餐、垂钓或在林间散步。蓝岭公路沿途还有许多特色的小镇和葡萄酒厂,随时都可以去享受一顿美食美酒,在小镇闲逛休息。

在途中,感受弗吉尼亚州国际军乐节的魅力

公路旅行总是少不了音乐的陪伴。蓝岭公路仿佛自带音符,整个公路都充满了乐声。沿途的蓝岭音乐中心(Blue Ridge Music Center)是不可错过的好去处。每年5月,乡村音乐家在这里汇聚一堂,为人们带来音乐的盛典。或许此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会产生于此。2019年4月25至28日期间,弗吉尼亚州还将举办国际军乐节(Virginia International Tattoo)。在诺福克举办的弗吉尼亚国际军乐节,年复一年地为观众带来令人振奋的音乐和力量。军乐节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一次体验。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团体,会在军乐节上献演精彩纷呈的舞蹈、合唱,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军鼓、军乐分列式表演,让你徜徉在欢乐的音乐世界中。

行驶于乔治华盛顿纪念公路上,了解美国的历史

在公路上,不仅能欣赏美景,享受音乐,其实更能够了解历史。弗吉尼亚州是美国历史的发源地。乔治华盛顿纪念路(George Washington Memorial Parkway)就将美国的历史娓娓道来。乔治华盛顿纪念公路始于弗吉尼亚北部的乔治•华盛顿总统的故居弗农山庄(Mount Vernon),一直延伸到华盛顿特区。沿路涵盖66千米的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风光,有超过25个遗址景点可供参观,无论是首都国家广场的各色地标式建筑,还是名人故居与特色小镇,都吸引着游客驻足欣赏。

弗农山庄向你讲述美国“建国之父”的故事。这里也是美国最受游客欢迎的名人故居。互动式的展品,五十英亩的花园和农场,无一不在述说曾经的历史。弗农山庄将于2019年5月17至19日举办春季葡萄酒节(Mount Vernon Spring Wine Festival & Sunset Tours),您不仅可以在此次的活动中领略弗吉尼亚州葡萄酒的历史,还可在日落时分开启这座庄园的酒窖之旅。携家人一起,落座在庄园的草坪上,俯瞰风景秀丽的波托马克河,聆听现场爵士乐,品尝来自20多家来自弗吉尼亚州的葡萄酒。

沿着乔治华盛顿纪念公路前行,将抵达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这里长眠着许多为国捐躯的英雄,其中包括罗伯特·李将军。每年的5月27日,是美国阵亡战士纪念日,这里会迎来成百上千的游客,前来纪念因为战争牺牲的烈士。在阿灵顿市区,你可以带着家人,去那些时尚的街道、特色的餐厅、精致的店铺闲逛,细细品味这座城市。 

从弗吉尼亚海滩出发,沿着美国13号公路行驶,经过4.5小时的车程,就可以从弗吉尼亚抵达马里兰州,一路享受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东海岸的海滨美景。

驾车国家历史公路,走进美国公路博物馆

进入马里兰州,最不可错过的是国家历史公路(Historic National Road)。国家历史公路是美国第一条由联邦政府出资建造的公路,被誉为“孕育美国的公路”。因其贯穿马里兰西部山脉及沿途小镇和历史遗迹,是了解美国首都地区历史文化的绝佳途径。

作为美国的国家风景道之一,其沿途的风景令人沉醉。在国家历史公路的沿途,美国公路博物馆(Baltimore & Ohio Railroad Museum)更是深入了解美国公路文化不可不去的地方。它是为了纪念美国第一条联邦公路而设立的展馆。博物馆的建成最初可谓一波三折,最早规划方想要建成一座关于内战的主题博物馆,但是工程近半,发现博物馆的主题不在战争,而在国家公路,于是转型成为第一条联邦政府资助建成的公路博物馆。

博物馆虽然不大,但是里面却蕴藏着丰富的宝藏。其中讲述了道路发展的历史,从其起源小径到现代化的告诉公路。逛一圈博物馆,会让你对美国这个“车轮上的国家”有更清晰的认识,对美国的公路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

驰骋于切萨皮克乡村国家风景观光道,一览马里兰州东海岸的美景

美国的作家威廉·华纳曾将马里兰东海岸描述为“傍水而生的私人空间”。这座依海而建的城市拥有华美的海岸线。驾车奔驰在东海岸,就像穿越了时空,沿途古典的美景,最具美国风情的小镇都在眼前展开。

你或许可以停下脚步,在这里徒步、泛舟,或在乡间小道上骑骑车,亦或来到切萨皮克市区逛一逛,市区里有很多历史建筑、商铺及画廊,你可以买到当地手绘的画作、古董、礼品及工艺品等。此外,你也可以到颇具盛名的运河博物馆(Chesapeake & Delaware Canal Museum),来感受一下运河的历史。附近还有许多精致的餐厅及酒店,以缓解您旅途驾车中的疲劳。这座魅力之城也被诸多杂志推荐为“首选旅游城市”,包括《旅游休闲》、《海岸生活》及《南方生活》杂志等,是度假游客的不二之选。

继续前行,体验圣迈克尔美酒节的精彩

继续驾车,去被评为“十大最美海滨小镇”的圣迈克尔小镇参加美酒节吧。2019年4月27日,这里将开启圣迈克尔美酒节(WineFest at St. Michaels),届时众多企业将提供美酒品鉴,美食和特价零售产品。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多种葡萄酒,其中包含众多来自马里兰州的葡萄酒。马里兰州素来以盛产海鲜闻名,驾车到此,怎能不品尝一下美味的海鲜大餐。在圣迈克小镇,还有大名鼎鼎的蟹爪餐馆(Crab Claw Restaurant),这里提供马里兰州著名的马里兰蓝蟹,坐在餐馆,还能够俯瞰圣迈克尔海港。

在17世纪,圣迈克尔小镇主要从事造船业,如今也依然保留了航海历史的印记。切萨皮克海湾航海博物馆占据了10座不同的海滨房屋,置身其中,似乎能感受到在海风中成长的小镇。小镇还有许多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大部分在高大的木兰树后若隐若现。

停驻华盛顿特区,感受首都的缤纷活动

从马里兰州驾车到华盛顿特区,仅需要50分钟的车程。当你自驾到华盛顿特区时,会有一种从高山、湖泊、森林进入繁华城市的感觉。在这里,和家人一起参加5月最流行的节庆是华盛顿特区的正确打开方式。

整个5月期间,是华盛顿特区的使馆开放月(Passport DC)。这一个月,整座城市将变成一场国际盛会,70多家大使馆和40多个国际文化机构将通过音乐,舞蹈,美食,展览等活动盛情迎客,展示世界各国独特而灿烂的文化。这意味着游客来到华盛顿特区,却能感受众多国家的独特文化,仿佛一场环球之旅;同时,游客也能更好地感受到华盛顿特区这个大都市的国际化特色。

如果说使馆开放月是一场国际派对,那么5月25日至5月27日的国家纪念日演唱会和游行活动(Memorial Day Weekend Concert and Parade)就是一场美国自己的庆典。早期,美国人通常在初夏和家人一起去户外野餐。内战结束后,人们为了纪念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亲人朋友,便举办大规模的扫墓和游行活动,之后和家人一起在草坪野餐。这一传统渐渐被保留下来,形成了今天的游行纪念日。国家纪念日旨在纪念美国的战争英雄,来自全美50个州的游行乐队,爱国花车和退伍军人,将在一年一度的纪念日当天进行游行活动进行表演。国家交响乐团和著名表演者将在国会大厦西草坪上举行免费的音乐会。

看完游行,欣赏了音乐会,可以顺便打卡国会大厦、国会图书馆和最高法院。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美国战争历史,那么二战国家纪念碑、越战纪念碑和朝鲜战争纪念碑则不可错过。感受历史,感受自由的宝贵。

结束了愉快的庆典,你可以去U大街信步,那里复古又新潮的气息吸引着时尚人士。沿着第14街有各类特色的餐厅和精品商店,带着家人,感受美国最具活力的商业氛围,购置礼物。乔治城(Georgetown)是华盛顿特区最受欢迎的购物区之一,数十家高档精品店和知名品牌商店汇聚于充满艺术感的街区中,知名购物中心Shops at Georgetown Park也同样坐落于此。如果你的风格更倾向于流行时尚,不妨逛逛这里的临街商铺,在人流络绎不绝的繁华街道旁,有着随处可见独具特色的时装店与家居用品店,琳琅满目的服饰与商品让人流连忘返。

而位于国会山的东部市场 (Eastern Market),则是华盛顿特区最热闹的露天市场之一。每逢周日,这里还会举行盛大的跳蚤集市,里面摆满了古董和各种各样的新奇商品。如果逛街累了的话,可在附近找一家餐厅享用美式大餐,品尝这里最好的美食,然后小酌一杯,一路旅途的疲劳定会一扫而空,并让你回味那些美好的旅途点滴。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5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已于2018年9月开通了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快与家人一起来美国首都地区感受一场自驾的无限乐趣吧!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