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浅尝江南春韵 品味深氧陶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宜兴富力艾美酒店

厌倦了都市繁忙,不如返璞归真,这个春天到隐逸于江南小城的紫砂之都,体验重归自然的乐趣。

宜兴是江南著名的鱼米之乡,山水相依,景色秀丽,其中不乏曲径通幽、溪水潺潺之处,登高远眺时绿浪起伏、满眼生机。厌倦了都市繁忙,不如返璞归真,这个春天到隐逸于江南小城的紫砂之都,体验重归自然的乐趣。

慢游龙池 骑乐无穷

春风拂面、烟柳醉人,三月踏青、游春、放风筝,宜动宜静的龙池山自行车公园就是不错的选择。租一辆自行车慢游龙池十八景,途径“竹篁幽径”、“三潭映碧”、“花谷探奇”、“茶韵松涛”、“龙池烟雨”周遭风景春意盎然,有人当然也悠游自得。午餐时间选择户外烧烤,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亲手为家人准备一顿原汁原味的野餐。

云湖佛光 临济宗道场

宜兴除了以茶、竹、紫砂文明,还有一处佛光祖庭不得不提,那就是禅宗临济宗道场——大觉寺。大觉寺位于“云湖景区”,碧波清水入怀,青山绿水辉映,白鹭纷飞,绿树绕岛,美不胜收。大觉寺至今约有七百多年历史,屡屡毁于天灾人祸,由临济宗第四十八代弟子星云大师跨海赴台,创立佛光山,后重返宜兴,复兴祖庭,重修大觉寺,成为台海及国际佛教交流的圣地。春花烂漫之时,不如拜谒佛光祖庭,澄净一下浮躁萌动的心神。

梁祝故里浪漫之约

梁祝故里,宜兴善卷洞为祝英台居住之所。善卷洞是著名的石灰岩溶洞。洞形似螺壳,终年云雾缭绕,冬暖夏凉。

竹海深氧之旅

漫步竹林小径,感受竹涧清泉和竹林清风,观赏竹影婆娑,绿浪起伏,休憩身心,远离城市的繁复和琐碎,尽情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坐落于秀丽醉人的太湖西岸东氿湖畔,毗邻城市商区,静谧湖景与繁华都市在这里相映成趣。从酒店出发,步行约10分钟可至宜兴文化中心,乘车15分钟可至宜兴高铁站。一小时内可达宜兴知名旅游景点。酒店拥有270间时尚客房和3处风情厨艺舞台,带您感受高雅、别致、探索的新视角。是您旅游出行的不二之选。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阳羡东路450号

电话:0510-8719 8888

更多宜兴富力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年夜饭有“艾”相随

    2019年01月08日

  •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推出冬季限定甜品“海洋之心”

    2018年11月30日

  •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推出两款定制花容月饼礼盒

    2018年07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