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推出全新生活方式品牌 TRIBE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来源:雅高

1家酒店已开业,10家酒店在建,全球还有50余家在协商筹建。

雅高集团继续拓展其品牌组合,推出全新中端生活方式品牌TRIBE。雅高凭借在经济型和中端酒店领域的专业经验而闻名,如今在奢华酒店领域享有盛誉,并继续致力于在生活方式市场建立知名度,从而提供更丰富的体验,满足宾客及合作伙伴的需求。

TRIBE,定制解决方案,满足新需求与期待

如今,越来越多旅行者渴望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酒店体验。为此,雅高集团专门打造了全新品牌TRIBE。TRIBE旨在通过原创理念、精彩纷呈的精心定制服务,为旅行者带来惊喜,传达鲜明风格,而对价格的关注放在这些元素之后。TRIBE将革新传统酒店体验,让宾客在现代时尚的室内环境中享受生活、高效工作、尽情娱乐。

TRIBE希望通过锐意创新的方式,充分满足顾客的期待与需求。全新“TRIBE”理念采用与众不同的灵活模式,致力于吸引旅行经验丰富的国际客户。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度假休闲,TRIBE客户群体都是现代人的典型写照:独立自信,充满好奇心和冒险精神。

TRIBE,焕然一新的酒店理念

TRIBE悉心打造温馨宜人的大堂,并以此为中心营造充满活力的生活空间,每间客房均配备先进高科技设施,带来自在舒适的享受,力求为经验丰富的旅行者提供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

宾客可获得丰富多样的体验:

• 设计新颖

在TRIBE,设计不仅仅彰显于细节之处。每个生活空间和每项服务都尤其注重为宾客带来便利,同时兼顾时尚风格与舒适度。每处细节的设计都旨在提升空间感,令装饰更加美观,改善顾客体验。酒店公共区域和客房一样采用时尚前卫的设计,可通往室外的设计营造出更加宽阔的空间感。
宾客可尽情体验多个充满创意的区域。无论是工作、开会,还是小酌,所有需求都能得到满足。TRIBE集酒店的温馨热情、时尚都市的闲适意趣和家一般的舒适惬意于一体,并力求不断开拓创新。

• 充满艺术感的品牌

充满艺术感的装饰物品,为时尚设计锦上添花,营造高端格调。例如Moroso座椅、一系列Jean-Paul Gaultier靠垫、英国知名设计师Tom Dixon设计的灯具等。从大堂到客房,乃至各个公共区域,TRIBE精心制作、挑选、安装每件物品,为酒店打造别具一格的装潢。

• 注重基本要素的服务

与时尚设计相呼应,TRIBE回归基本,恰到好处地满足宾客所需。在客房中,宾客可享受到床下储存空间带来的便利,以及智能电视带来的放松时刻,或者在配备Kevin Murphy专业洗浴产品的浴室唤醒身心活力。房内还免费提供Nespresso胶囊咖啡和T2茶包。Grab & Go餐饮吧全天开放。

• 体验与期待

TRIBE顾客因对设计和科技的热爱而集聚于此,在突破传统的个性化酒店中畅享高品质体验。TRIBE酒店与本地生产商合作,致力于选用新鲜的时令菜品,提供优质正宗的美食。TRIBE美食区白天化身咖啡吧,晚上化身酒吧,时时满足任何口味需求。

此外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健身中心、联合办公区域以及城市观光活动,价格实惠。

TRIBE,推动雅高在生活方式领域发展的又一助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旅行和生活方式服务商,雅高集团不断拓展旗下品牌组合。继成功推出JO&JOE,以及与25Hours、Mama Shelter、还有近期的sbe集团(包括Delano、SLS、The House of Originals、Mondrian及Hyde品牌)携手合作,雅高进一步推动了其在生活方式领域的发展。

TRIBE现已有一家酒店(126间客房)开业,位于澳大利亚珀斯,邻近世界上最大的市中心公园之一-- 国王公园的植物园。另有十家酒店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开业,分布于欧洲和亚太地区,共计超过1,700间客房。

TRIBE不仅致力于吸引顾客,还希望吸引业主和投资者,通过具有经济效益的空间和服务提升顾客体验,确保能够带来可观的利润回报。

雅高集团全球首席发展官郭普善(Gaurav Bhushan)表示:“TRIBE品牌目前还有50余家酒店正在协商筹建中,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开业。我们相信TRIBE品牌将很快在世界各地取得强劲发展,开设至巴黎、伦敦、新加坡、迪拜和曼谷等门户城市。到2030年,该品牌酒店将遍布全球150个目的地。”

欧洲首家TRIBE酒店,英国格拉斯哥TRIBE酒店(290间客房)将于2019年中旬开业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