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全新春季菜单上线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3月1日起,由达美航空的特邀主厨及侍酒大师倾情打造的达美航空机上菜单及酒单已经全新上线。

美好春天,灵感乍现,3月1日起,由达美航空的特邀主厨及侍酒大师倾情打造的达美航空机上菜单及酒单已经全新上线。今春起,达美的机上餐食还将新添免费的零食和茶饮。

一年之计在于春,达美也从春天起为乘客提供全新的机上餐食和饮料。作为对机上客户体验持续投资的举措之一,达美不断对机上菜单进行季节性的更新,确保旅客即使经常出行,也能在乐享自己所熟知和钟爱的机上餐品以外,找到每一季度的全新乐趣。

达美至臻商务舱:用充满季节特色的餐食与美酒开启春日

根据最新的春季菜单,达美至臻商务舱的乘客将有机会享用到新鲜采摘自佐治亚州G&R农场的甜美的维达利亚洋葱、香草和鲜脆的绿叶蔬菜,以振奋人心的方式,开启美好春日。

根据达美航空备受欢迎的机上餐食预订服务,达美至臻商务舱的乘客将在起飞三天前收到来自达美的邮件,并可通过邮件选择自己的首选餐食。自3月1日起,达美将与梁子庚大厨携手,在至臻商务舱推出春意盎然的中式菜肴,例如在从上海出发的航班上供应马兰头野菜、豆腐干沙拉、黄豆香料炖牛腩和香柚虾沙拉、腌笃鲜以及蒸鳕鱼片,在从北京出发的航班上供应石斛和莲藕蘑菇沙拉、香柚沙拉配虾肉和炖牛腩等。

此外,搭乘达美不同航线航班的乘客将品尝到由达美专属及合作主厨设计的不同美食,例如,从亚特兰大出发的旅客将能品尝到詹姆斯彼尔德奖得主Linton Hopkins创作的美食;从纽约出发的旅客将能品尝到由Danny Meyer旗下联合广场酒店集团的厨师打造的美食;从洛杉矶出发的旅客将能品尝到Jon Shook和Vinny Dotolo主厨二人组创作的美食。而往返美国与亚洲之间的旅客则可品尝到由梁子庚大厨、日本大厨Norio Ueno以及韩国大厨Kwon Woo-Joong精心设计的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食。‘

随着春季菜单的推出,乘客还将有机会品尝到由达美侍酒大师Andrea Robinson精心准备的酒单。Andrea设计的春季酒单对酒品的来源地进行了精心挑选,例如来自南非柯林茨酒庄的白诗南干白葡萄酒,以及来自华盛顿哥伦比亚谷圣密夕酒庄的印第安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与最新机上菜单相得益彰。

在三万英尺高空尽享好茶

自5月起,达美至臻商务舱的乘客还将能够在机上享用到高端茶饮品牌Pure Leaf的产品,具体口味包括英式早餐、茉莉花绿茶、薄荷草本茶和伯爵茶。

5月1日起,达美飞凡贵宾室也将开始供应Pure Leaf茶品,除了机上提供的四种口味外,还提供洋甘菊茶、印度香茶、橙花姜茶、黑莓红茶等。

来自Pure Leaf的产品不仅能令乘客大饱口福,更与达美业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每款Pure Leaf产品均采用全球范围内获得雨林联盟认证的茶园所产的茶叶制成。

此外,达美还将在达美尊尚经济舱、头等舱、优悦经济舱和经济舱供应来自全球最畅销的茶叶品牌立顿的产品。

此次推出全新机上菜单,是达美航空投入数十亿美元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的又一举措。在过去几年中,其它重要举措还包括在部分美国东西海岸间航线上的经济舱提供免费餐食、免费手机短信服务、免费机上娱乐、升级的经济舱零食、新增起泡酒、为几乎所有航班提供机上Wi-Fi,以及全新的Flight Fuel 菜单提供更多可购买餐品。在至臻商务舱,达美还提供由达美合作主厨设计的全新菜单,同时也提供内含科颜氏产品的全新升级TUMI旅行套装,以及Alessi品牌餐具。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