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施华洛世奇发布《梦想之书》第二卷 大胆创意点亮灵感之源,多元碰撞引领全新潮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施华洛世奇欣然宣布推出《梦想之书》第二卷(Book of Dreams Volume 2)。

施华洛世奇欣然宣布推出《梦想之书》第二卷(Book of Dreams Volume 2)。这部精致华美的视觉出版物兼具收藏价值与可读性,可置于桌边随手翻阅,犹如灵感宝库,为创意工作者及爱美人士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构思。

打造《梦想之书》的创意来自家族第五代传人,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Markus 。

Langes-Swarovski,第二卷的创意指导继续邀请到意大利知名时装编辑兼造型师Giovanna Engelbert担任,由《Cabana》杂志编辑团队担任艺术指导,每一季都融入全新尝试,并限量发行1000册。这并非一本单纯的杂志。它形式多变,意图丰富,将大胆诡谲、同时又如梦似幻的奇思妙想,经由意想不到的创意手法加以融合,编织出一个由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构成的奇妙世界,揭示出闪耀背后蕴藏的无穷创造力。

《梦想之书》第二卷由55张零散图片组成,并收录于一个制作精良的文件夹中,如同一本艺术家引以为傲的作品集。书籍封面以9种不同色泽的丝绸,编织出独一无二的异色效果,其原料均选自意大利著名丝绸织造厂Taroni。书名“梦想之书”字样,以手工调色的施华洛世奇元素精心装裱,尤显熠熠生辉。全书共分十个章节,运用包括高光泽清漆、压花框架、手工色卡、甚至真正羽毛在内的多种处理方式,旨在打造阅读的独特触感。而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创意不仅实现了触感的多元体验,更充实丰满了视觉效果。

抽象的油画拼贴、彩色岩石的雕塑堆积、还有仿佛刚从设计工作室拿来的织物样本,构成一组充满超现实主义色彩的海滩掠影,成为施华洛世奇水晶展现非凡创意的舞台。从园艺中获得灵感,充满趣味的植物意向在书中随处可见,例如仙人掌尖的闪耀水晶,将具象事物以艺术语言重新表达,为原本的尖锐形象赋予意想不到的独特魅力。整个故事由超级名模Mariacarla Boscono担纲主角,并邀请到传奇摄影师Pierpaolo Ferrari执镜。利用异常明亮的色调、炫目的光芒、和丰富的印花组合,一头火红发色的Mariacarla Boscono仿佛将阅读者带至一个光怪陆离的超凡世界,并沉浸之中,为之深深着迷。

Giovanna Engelbert表示:“创作《梦想之书》第二卷时,我的灵感主要来自经典艺术家的作品集。我们搜集了形形色色、风格各异的图片和插画作品,并将其兼收并蓄于书中,以此再次揭示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不断涌现的精妙创意。”

Markus Langes-Swarovski补充道:“《梦想之书》第二卷是一部具有创造力的杰作,体现了施华洛世奇一贯以来的品牌基因——保持好奇,拒绝守旧,不断探索,挑战更多可能性。在水晶、色彩和图案的创意世界里,它充分利用摄影、插画及图形等艺术表现手法,表达了传统与现代意向的融合,将抽象的语言转化为极具冲击力的感官体验。”

《Cabana》杂志的Martina Mondadori Sartogo和Christoph Radl评价道:“新一期《梦想之书》集合了许多形色各异的图片,并通过摄影师、艺术家和插画家的巧妙诠释,描绘出施华洛世奇光芒四射的水晶世界。在第一卷中,我们以现有的顺叙方式,带领读者体验了一场向前推进的艺术之旅。而这一次,我们将图片打乱,零散收录于文件夹中,并试图以这种方式鼓励读者在施华洛世奇的美妙梦境中构建自己的专属旅程。同时,他们也可以从中挑选出最喜爱的作品,装点在家中最醒目的位置。”

2月28日晚,施华洛世奇在巴黎旺多姆广场的D’Évreux酒店举办鸡尾酒会,揭开《梦想之书》第二卷的神秘面纱。同时,酒店房间内还陈设了各种装置,力求还原书中的故事、主题及各种意向,为来宾打造了一场绝妙的浸入式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