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广州四季酒店任命Franck Istel为西点行政总厨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广州四季酒店宣布任命Franck Istel为西点行政总厨。此前,Franck已在其它地区担任西点总厨一职多年,拥有卓越的经验。他正准备就绪,为广州四季酒店的西点房,特别是刚开业的咖啡店意溢开创全新的篇章。 西点行政总厨Frank来自“甜品之都”法国,生于斯特拉斯堡。年幼时,从家旁边的

广州四季酒店宣布任命Franck Istel为西点行政总厨。此前,Franck已在其它地区担任西点总厨一职多年,拥有卓越的经验。他正准备就绪,为广州四季酒店的西点房,特别是刚开业的咖啡店意溢开创全新的篇章。

西点行政总厨Frank来自“甜品之都”法国,生于斯特拉斯堡。年幼时,从家旁边的巧克力工厂飘来的美好香味成为了他对甜品的第一印象。成年后,他在阿尔萨斯的一家烘焙店当起了学徒。随后他又在斯特拉斯堡当地有名的“Maison Kammerzell”餐厅继续学习,这激发了他立下成为一名甜品厨师的志愿,并从此开始自己的事业生涯。

21岁那年,Frank怀着创业热望开创了自己的烘焙店;两年之后,他决定离开故乡,到国外见识不同国家的甜品文化。其间,他在法国专业烹饪学校当过烘培老师。如今,Franck的事业足迹已遍及加拿大、印度、泰国、巴厘岛及中国等,他已然成为了一名法国甜品老手。2015年,Franck还被选为乐斯福杯烘焙大赛北京选拨赛的评委之一。乐斯福杯烘焙大赛是当下的一个国际性烘焙大赛。

掌舵着酒店的西点房,Franck总是向自己的厨师们传递这个信息:“做出好的甜点不仅需要相当的知识与技艺,还需要想象力与热情”。他还说:“能感受到制作甜品带来的愉悦的厨师,其制作的甜品也将愉悦其客人。”作为西点房总厨,Franck不但要确保厨房的日常运作顺畅,还要经常为酒店各具风格、主题的6家餐厅构思其甜点。此外,他每天都格外留心意溢的出品,因为当中所有的面包、蛋糕和酥饼都将最直接反映出酒店西点房的出品质量。当他每次经过这所新的休闲聚点,看见顾客们脸上流露的满意表情时,他都觉得自己收获到了幸福。那也是自己不断追求的制作西点带来的幸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