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行装备
新秀丽携手英国中央圣马丁设计实验室 跨界推出专属旅行箱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新秀丽首度携手世界闻名的殿堂级艺术设计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设计实验室进行设计合作,推出备受瞩目的Samsonite x dl* at Central Saint Martins专属旅行箱。
国际知名时尚箱包品牌新秀丽(Samsonite)首度携手世界闻名的殿堂级艺术设计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设计实验室进行设计合作,推出备受瞩目的Samsonite x dl* at Central Saint Martins(以下简称Samsonite x dl*)专属旅行箱,这独具创意和时尚的合作款旅行箱,融合了新秀丽(Samsonite)在世界旅行箱包制造行业的领先工艺,及世界最具代表性艺术设计学院的非凡创意和专业记忆,旨在致敬世界顶尖艺术、时尚与设计。

新秀丽x dl*全新合作款产品运用了独特的配色

Samsonite x dl* 是一款从内至外都充满创意和惊喜的旅行箱产品。它不仅在材料上别出心裁地将皮革和金属巧妙融入旅行箱箱体的设计之中,更是将伦敦城市地图的映衬在箱子的内里上,独具巧思。品牌logo通过压花技艺浮现在箱体之上,低调而大气。

作为新秀丽与dl*的合作款旅行箱的标志性元素,环绕旅行箱的时髦十字交叉设计引人注目。重叠的打包带设计彰显高超工艺的同时,展示了纺织品是如何通过编织与针织成为面料的。作为对时尚界前卫风格的致敬,对比鲜明的彩色打包带拥有夺人眼球的设计。打包带拼接及装饰铆钉将其固定,将复杂的细节体现地淋漓尽致。

在外观设计上,箱壳的拉丝纹理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也降低了划痕对于箱体的伤害。与此同时,带有浮雕轮盖的飞机轮以及底角周围的刚性金属装饰,使消费者的旅途更加便捷、有型。皮制提手不仅凸显了产品的精致,也为旅途增添便利。

合作徽标(左)和醒目的设计特写(右)

就内饰而言,为了进一步突出合作,一张巧妙精致地标示出中央圣马丁地理位置的伦敦地图印在了其衬里上,灵感源自时尚界最风尚和标志性的设计师印花。Samsonite x dl*合作款旅行箱还配有独特的可拆卸收纳袋,可以通过尼龙搭扣重新连接。它还配备了侧分隔板和多口袋,以帮助旅行者轻松整理他们的物品。

可拆卸收纳和口袋分隔器

中央圣马丁设计实验室创意总监Boris Thuery表示:“与新秀丽合作是一个绝佳机会来分享和使用我们的设计方法,为设计流程带来了创新,并在设计学科之间产生了交叉影响。我们相信,通过与新秀丽公司密切合作,融合卓越、创新和创造力的共同价值观,配合设计语言和对细节的高度重视,我们已经成功设计出引人注目和具有前瞻性的旅行箱。”

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箱拥有两种色彩选择,海军蓝/灰色和灰色/黄色,并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两大行业领袖的合作为走在摩登时尚最前沿的人们,带来了一款令人惊叹的产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