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犹他州无垠的粉雪之上尽情驰骋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春天的温暖和松软是犹他州春季滑雪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春天在山谷中悄然而至,万物已争相绽放绚丽的色彩,而那未曾融化的春雪却依然点缀在远处的山腰间,直到六月中旬才会逐渐消失。在我们身后,巨大的瓦萨奇山脉,披着森林的外衣,笼罩着薄雾,呈现出一条白色的条纹,这便是诗歌中所夸耀的永恒的雪吧。” —— 理查德·弗朗西斯·伯顿

1860年,著名英国探险家伯顿造访了如今美国犹他州的首府盐湖城(Salt Lake City),并著《圣人之城》(The City of the Saints)一书,记录其在这座梦想之城的所见所闻。书中记载道:在瓦萨奇山脉后方峡谷的深处,盐湖城的四个滑雪胜地静静地依偎在白雪的怀抱之中。整个春天,甚至有时会延续到初夏,白雪才会渐渐消退。伯顿颇有诗意的文字所描绘的昔日胜景,今日依旧可以在犹他州的山谷中领略。

春季中的犹他州山谷©visitutah.com

每年三月至五月,当山谷中落下春雨,当地人便会知晓群山之上已落下了新鲜的粉雪。每逢此刻,清晨时分便是体验滑雪的最佳时期。当春季盎然,万物复苏,犹他州的滑雪胜地也随着春季滑雪运动的开启而再次变得热闹起来,雪道滑坡上溢出的能量,与季节的迭换相得益彰。

山侧上行驶的压雪机在春日晨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昨夜的风暴带来了更加新鲜的粉雪。山脚下的人们蓄势待发,穿上轻薄的夹克与衬衣,准备开启春季雪道上的征程。当然,1万英尺海拔的山区温度还是比较低的,因此还是要准备些较厚的装备以保持体温。总体来说,对于犹他州的春季,无论是滑雪还是其他户外活动都不会感到寒冷。

鹿谷度假胜地(Deer Valley Resort)©Scott Markewitz Photography

犹他州的春季滑雪为何如此与众不同?近些年来,在犹他州以其“地球上最优质的雪”(The Greatest Snow on Earth®)而为全球游客所熟知的时候,春季滑雪的浪潮便随之兴起。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犹他州部分地区的降雪会持续到春末甚至初夏,也因此犹他州的滑雪季节会从12月持续到4月,对于那些还未在冬天过足瘾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帕克城(Park City)的两个滑雪胜地——帕克城高山(Park City Mountain)和鹿谷度假胜地(Deer Valley Resort),以及瓦萨奇山前区域的布莱顿(Brighton)、索利蒂德(Solitude)、阿尔塔(Alta)、雪鸟(Snowbird)等滑雪胜地可谓是犹他州春季滑雪的好去处。到了四月或五月,犹他州大多数滑雪度假村都会关闭,而一些山区因为特殊的降雪情况会使得雪期延长一至两周,其中“雪鸟滑雪及夏日度假村”(Snowbird Ski and Summer Resort)可谓是犹他州雪期最长的滑雪胜地了,降雪好的情况下滑雪场将持续营业到五月中旬。

春天的温暖和松软是犹他州春季滑雪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更神奇的是,滑雪爱好者们发现犹他州轻盈细腻的春雪会使得滑雪体验更为轻松舒畅。如果您对春季滑雪还不太熟悉,不妨寻得一家当地的滑雪服务商,向专业人士咨询该如何在春季雪道之上获得最棒的体验。

很多经验丰富的滑雪者们对于犹他州的春季滑雪都很熟悉,每年2月的时候便会开始计划前往犹他的行程。而就算对于从未体验过的爱好者来说,第一次接触到犹他州温暖舒适的春季气息时,就会明白为什么这里的春季滑雪体验是最棒的。

雪鸟滑雪度假村( Ski Snowbird)©Scott Markewitz

犹他州春季滑雪小贴士:

春季时节的犹他州通常有两种绝佳的游玩方式可供选择:

· 一次纯粹的春季滑雪之旅——很多滑雪胜地在三月及四月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折扣。

· 丰富的春季户外探险活动组合体验——低海拔山地车骑行、徒步、高尔夫、滑雪等户外活动。此外,犹他州各大滑雪度假村与几个主要城市及国家公园距离很近,为游客体验多种户外活动提供了便捷。

· 前往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官方网站查询14个滑雪度假村的运营时期——https://www.visitutah.com/places-to-go/utah-ski-resorts/。其中有十家度假村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Salt Lake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 犹他州山区的春季天气以晴为主,有时会伴有令人清新舒适的春雨天气。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