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携手博主Susie Bubble推出中国设计师快闪精品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今年二月,前往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11家购物村消费,宾客将有机会参与到中国最重要传统节日——春节中,并探索其中所蕴含的时尚元素、特色美食以及文化传统。

今年二月,前往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11家购物村消费,宾客将有机会参与到中国最重要传统节日——春节中,并探索其中所蕴含的时尚元素、特色美食以及文化传统。

在活动期间,分布于欧洲和中国各个城市的购物村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位于伦敦附近的比斯特购物村将首次开设中国设计师快闪店。这一中国快闪店,名为“中国-喜”,由时尚界著名博主Susie Bubble独家策划,并由10位中国顶尖年轻设计师共同参与,活动将于1月29日至2月17日在这一位于牛津郡的购物胜地隆重举行。

本次“中国-喜”快闪店邀请到众多新锐设计师参与,其中包括曾斩获英国时装协会大奖并入选LVMH设计师大奖总决赛的设计师张卉山,及一众颇受千禧一代追捧的中国时尚设计新星。本次活动向所宾客们提供了一个在欧洲购买中国设计师品牌的绝佳机会。将出席的新一代设计师包括:Ryan Lo, Anais Jourden, Mukzin, I Am Chen, Marie Yat, Xu Zhi, Matter Matter, Yang Li and Snow Xue Gao。他们当中的每一个都是在全球时装周的T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而且许多人还曾经获得过时尚界中最有含金量的新人奖。

“在过去几年里,中国设计师已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他们中很多人都毕业于世界顶级服装设计院校,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并于伦敦、纽约和巴黎等地展出。这些作品中所展现出的美学,也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本身的文化范畴,非常令人兴奋。”知名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说道。在英国时尚界,Susie Bubble的时尚博客极具影响力,备受关注。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11个购物村所向来为宾客提供超凡性价比的名品购物体验。此次新开的快闪店中也将提供优惠的价格,部分T恤及内衣低至50英镑。

受到中国目前的“千禧一代”潮流的启发,快闪店将以精妙的建筑构造配合纱窗帘的巧妙应用,从而创造出一个梦幻般的建筑外观。其中的所有家具都是由中国设计中心采购, 这是一个由中国当代艺术家与英国创意人士共同成立的团体,旨在提供一个促进两国合作的交流平台。与此同时,来自北京的霓虹灯艺术家沈君诺(Juno Shen)也将会为快闪店制作一系列限量版的艺术作品。

作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卓越设计的平台,“中国-喜”快闪店将是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庆祝农历新年系列特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众多亚洲经典风味也将来到购物村,包括亚洲融合菜系、经典面馆以及台湾特色水果茶饮。活动期间,购物村内众多品牌还将为宾客献上额外优惠。同时,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备受赞誉的礼宾服务, 例如多语种服务人员, 将确保给予国际顾客一个舒心的消费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