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印度美食汇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印度菜讲究食材新鲜,香料现磨,烹调各种辣度的咖喱,极富层次感;大量拌入椰浆和酸奶,以增加酱汁的浓度与香味。 即日起至七月六日,在印式咖喱和碳烤菜品烹饪领域别有造诣的印度厨师Sanjay惊艳亮相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以印度地道原料及传统料理手法制作原汁原味的异域美味,以精湛的

印度菜讲究食材新鲜,香料现磨,烹调各种辣度的咖喱,极富层次感;大量拌入椰浆和酸奶,以增加酱汁的浓度与香味。


即日起至七月六日,在印式咖喱和碳烤菜品烹饪领域别有造诣的印度厨师Sanjay惊艳亮相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以印度地道原料及传统料理手法制作原汁原味的异域美味,以精湛的厨艺融合千变万化的印度香料,引领京城饕客进行一场美食“西游记”。



行政主厨欧阳庆成先生介绍道, “印度料理的精髓是香料,地道的印度菜让人远远就可闻到香味,除了造就食物的千滋百味,还具有抗氧化、有益健康的功能”,他补充道,“此次来自新德里的主厨将以印度最地道的原料及传统料理手法制作原汁原味的异域美味”。


印度厨师Sanjay


仅此十日,即刻启程,纵享舌尖上的印度!


凯菲厅


凯菲厅位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二层,可以俯瞰整个大堂。餐厅中设有环绕的开放式厨房,无论从后台到前台都贯穿令人兴奋的美食氛围。凯菲厅提供自助午餐和晚餐的国际美食,包括地道日式、意大利式和北京传统美食。零点菜单供应各种中外餐点。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