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为宾客诚献全印度洋海岛至臻水准的中式美馔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

度假村携手中国名厨大董推出为期一年的客座菜单。

马尔代夫五星级奢华私人海岛度假村——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JA Manafaru)携手享誉全球的中国名厨大董推出2019年客座餐单,为来自中国的所有游客打造全印度洋海岛最纯正地道、最令人期待的中式美馔。作为马尔代夫最负盛誉的海岛度假胜地之一,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的盛名也将随之得到进一步传播。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被誉为世界上最奢华的度假村之一,深受全球各地游客的青睐。

度假村的豪华至尊海岛复式套房(Royal Island Suite)依沙滩而建,是家庭游客或三五朋友共同出游的热门选择,曾在世界旅游大奖中被评为“印度洋最佳酒店套房”。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坐落于马尔代夫北端一座静谧的私人岛屿之上,坐拥绵软纯净的原生态沙滩和风景宜人、潟湖环绕的哈阿里夫环礁(Haa Alifu Atoll),设有84套奢华无比、配备私人泳池的海滨及水上别墅和套房,完美诠释了马尔代夫田园诗意般的奢华岛屿生活。

度假村配有世界一流的娱乐设施,包括令人焕活身心、散发着热带岛屿风情的宁静港湾——Calm Spa水疗中心、身心运动(Mind and Body Movement)专用凉亭、私人健身训练、PADI潜水、水肺潜水和喷气式滑水车等水上运动、网球、沙滩排球、烹饪课程以及深海垂钓或传统马尔代夫手钓体验等。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设有7间坐享秀丽风景的顶级餐厅,供应传统马尔代夫美馔、融入亚洲风味的全球美食和海鲜烧烤盛宴,还有壮观的日落巡游游轮供应异域风情的鸡尾酒和小食。

如今,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携手享誉业界的中国名厨大董,希望借助色香味俱全的中式珍馐,赢得更多宾客的青睐。

自大董烤鸭店问世之后,董振祥先生便以“大董”的名声响彻国际,其烤鸭店也荣获“北京最佳烤鸭店”殊荣,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大董烤鸭店驰名全球,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e Obama)、“世纪厨神” Joël Robuchon到各影视名人、当红明星、商业大亨和政府领导人均是大董烤鸭店的座上之客。

迄今为止,大董烤鸭店在北京已开设有9家店面,而在上海的4家大董烤鸭店中,其中的2家已荣获米其林星级餐厅称号。除了国内,大董还在纽约推出了首家合资大董烤鸭店,一经推出便迅速走红,成功跻身成为纽约市首屈一指的中餐厅。

此外,大董还因对现代中式珍馐作出开拓创新而备受业内尊崇。他对来自不同地区的传统特色菜加以现代改良,为其融入了现代健康烹饪元素,成就了他称之为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出自大董之手的客座菜单将于2019一整年在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屡获殊荣的招牌餐厅——白兰花餐厅(White Orchid)推出,带领岛上宾客开启一场美妙绝伦、新意十足的舌尖之旅。

为此,大董还曾亲临岛上,花了数周时间了解马尔代夫当地的美食风味与食材,以将其完美融入到他的独门中式烹饪方法和技艺之中。大董最终为餐厅量身定制了一份菜单,将当地食材与他的招牌菜完美合二为一,从而为宾客打造全印度洋海岛绝无仅有且独特难忘的味蕾盛宴。

菜单中既有酸辣汤、葱爆牛肉等人气超高的大董招牌菜品,又囊括了鲜美至极的当地海鲜美味,如马尔代夫麻辣大龙虾、马尔代夫炖鲜鱼等充满地域风情的佳肴。大董先生还以玛娜法鲁岛丰富的海产为灵感,倾情特制一套大董马尔代夫海鲜火锅菜单,实现了中国广受欢迎的用餐形式与当地新鲜海产的完美融合。

“这座风景优美、热情好客的印度洋岛屿是我为宾客呈现现代中式美馔的理想之地。我和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都热衷于打造色香味俱全的极致美食体验,此次推出的客座菜单是对岛上全年都绚烂多姿的自然美景、明媚的阳光和缤纷色彩的致敬。正是它们为这座小岛带来了新鲜的海产和食材,也为我的菜单创作注入了全新的灵感。作为一名中国厨师,我的烹饪理念是永远专注于中式烹饪技艺,但我也会参考其它地域美食风格、食客的口味、食材以及烹饪技巧,让我烹制的食物达到色香味俱全的状态,”中国名厨大董如是说道。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及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Anthony Ross补充道:“我们在2018年共接待了5,000多名中国宾客,并见证了许多场令人毕生难忘的订婚仪式、家庭纪念活动和蜜月旅行,对此我们倍感欣喜。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坐拥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致,为中国宾客们带来了真正奢华无比的入住体验。此次与备受赞誉的中国名厨大董开展合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为中国宾客提供高水准服务的决心,也让我们得以为独具品味的中国宾客打造更加超凡的旅行体验。”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以浩瀚壮美的印度洋为帷幕,在马累国际机场设有两间专用休息室,宾客搭乘私人水上飞机即可抵达度假村。

更多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携手中国名厨大董 联袂推出首款客座菜单

    2018年12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