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海丽客兰尼冲绳即将于2019年2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海丽客兰尼冲绳

全新豪华度假村海丽客兰尼冲绳(Halekulani Okinawa)将于2019年7月26日盛大开业,并于2019年2月27日起接受预定。

全新豪华度假村海丽客兰尼冲绳(Halekulani Okinawa)将于2019年7月26日盛大开业,并于2019年2月27日起接受预定。酒店创意餐饮顾问主厨Hiroyasu Kawate将呈现其独具一格的料理理念。Hiroyasu Kawate因其位于东京的米其林二星餐厅Florilège而备受赞誉。

海丽客兰尼是夏威夷的先锋奢华酒店, 而海丽客兰尼冲绳是其旗下的第二家酒店,也是第一家夏威夷以外的酒店。此外,海丽客兰尼冲绳还将成为全球卓越豪华酒店独家收藏系列立鼎世酒店集团位于日本的第三间成员酒店。

海丽客兰尼冲绳设有360间客房,其中包括47间套房和5栋别墅,面积从50平方米起,均拥有壮阔的海景。

酒店配套了一系列综合设施,其中包括四家餐厅(分别提供创意料理、牛排及红酒、日本料理以及全日制餐饮)和一间酒吧。另外还配备了享有盛誉的高端水疗、健身馆和五个室内及室外游泳池。

Hiroyasu  Kawate将担任创意餐厅“Shiroux”的顾问主厨。作为亚洲最受欢迎的主厨之一,他也是东京Florilège餐厅的主理人兼主厨,该餐厅系米其林二星且位列2018亚洲五十佳餐厅的第三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

Kawate主厨表示:“冲绳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如一位著名主厨所说‘美食来自于美丽的大自然’,我坚信海丽客兰尼冲绳会是实现这一愿景的理想之地。我们会尽可能多地选用当地食材,让宾客享受到独一无二且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

Kawate主厨致力于营造地道的冲绳体验,因此无论是食材亦或是餐具,他都连同酒店的行政主厨Hiroshi Takahashi一起,与当地的生产商和陶艺家密切合作。

Hiroyasu  Kawate补充道:“每次来冲绳, 我都会受到当地产品和精致餐具的启发,从而激发出新的灵感。希望每一位宾客可以通过我们的料理来再次发现冲绳。经典就是新兴的潮流,这也是在这家餐厅的隐藏理念。”

提到餐饮体验,酒店总经理Jun Yoshie说到:“很荣幸我们邀请到了Hiroyasu  Kawate担任餐厅Shiroux的顾问主厨,在冲绳提供别具一格的餐饮体验。我们期待着向世界介绍海丽客兰尼式的飨馔体验。”

海丽客兰尼冲绳坐落于以自然风景闻名的冲绳县海岸国定公园内,犹如一座隐市天堂。这正与酒店名称的含义契合,“海丽客兰尼”在夏威夷语中的意为“如同天堂般舒适的房子”。 酒店将竭诚为宾客提供真诚愉悦的下榻体验,并留下与众不同、终生难忘的回忆。

预定:

请拨打+81-98-953-8686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或是访问官方网站:www.okinawa.halekulani.com/en

从左至右 - “SHIROUX”餐厅顾问主厨Hiroyasu Kawate,、酒店总经理 Jun Yoshie, 酒店行政主厨Hiroshi Takanashi

更多海丽客兰尼冲绳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