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凯撒娱乐喜迎2019猪年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来源:凯撒娱乐集团

拉斯维加斯凯撒娱乐度假村将于2019年2月6日至9日在“凝酷大街”(The LINQ Promenade)举办喜迎中式新年的庆典,活动包括舞狮及一系列庆祝演出,借此庆祝吉祥猪年的到来。

拉斯维加斯凯撒娱乐度假村将于2019年2月6日至9日在“凝酷大街”(The LINQ Promenade)举办喜迎中式新年的庆典,活动包括舞狮及一系列庆祝演出,借此庆祝吉祥猪年的到来。

凯撒娱乐度假村为此次春节推出的节庆表演准备多种多样的热闹活动,不仅仅有特色餐饮,还有传统舞狮表演等。在过去几年的凯撒娱乐春节庆典中,热闹的演出吸引无数的游客前来观赏,今年的春节庆典开幕剪彩仪式将在2月6日周三下午5点(太平洋时间)于凝酷大街举行。此外,凯撒娱乐度假村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九间酒店都会在大堂及公共区域摆设春节主题装饰品,灯笼、横幅、炮竹及中国传统花卉布置等。

凝酷大街为期四天的庆祝活动

时间:2月6日(周三)至2月9日(周六)晚上5点至9点。

大型活动

· 开幕剪彩仪式:2月6日周三下午5点,将邀请中国政要及政府官员至凝酷大街的喷泉舞台上进行节庆剪彩仪式。

· 豪客摩天轮(High Roller)灯光音乐秀:世界最高的豪客摩天轮从晚上6点半开始,每小时都会有一场灯光音乐表演来庆祝佳节。

· 传统表演:宾客们将在凝酷大街喷泉舞台体验一场环球文化之旅,来自贵州的歌舞团将带来精彩的文化艺术表演;少林罗汉学校(Lohan School of Shaolin)的舞龙表演也将在晚上6点开始。

· 现场表演:来自内华达的芭蕾舞剧团(Nevada Ballet Theater)、凯撒娱乐表演秀、新东西华文学校(New East West Chinese School)等在凝酷大街的喷泉舞台进行现场表演。

· 幸运抽奖:宾客也可以通过每日幸运抽奖来赢取奖品,每晚8:30分将宣布幸运获奖者。

凯撒皇宫特色餐饮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凯撒皇宫内的众多美食餐厅,包括屡获殊荣的Bacchanal Buffet 、周先生(Mr. Chow)、Tiger Wok & Ramen、北京玖号(Beijing Noodle No. 9)也为庆祝中国春节推出浓浓年味的美味佳肴。

The Forum购物中心庆新春

凯撒皇宫中的The Forum购物中心也会在节庆期间有炫目的春节装饰、节庆游行及特价促销等迎接宾客。

在中国的传统民俗神话中,“龙”象征着力量及好运,The Forum购物中心也再次迎来长22英尺、宽7英尺、高12英尺的中国龙模型展,展览时间从1月9日持续至2月,950磅钢架搭建而成的飞龙有3万个红色及琥珀色的LED装饰点缀,闪烁的彩灯给予神兽生机勃勃的形态和栩栩如生的感觉,整体生态雄伟壮观,更是绝妙的摄影景观。

连续23年,The Forum购物中心都邀请由草原中小学的学生们组成的传统中国龙游行队,今年的游行邀请的120位小朋友分别来自幼儿园及五年级的学生,他们将从大年初一(2月5日)早上9点开始呈现难得一见的传统中国龙游行。

在节庆期间,The Forum购物中心会有专门的迎宾员宾在客服务中心及购物中心中发放新春贺年手册,手册的内容除了有精彩的介绍外,还会有独家的零售优惠。

拉斯维加斯凯撒娱乐度假村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为中国春节时的民间习俗之一,为此凯撒娱乐拉斯维加斯度假村将于2月6日(周三)至2月9日(周六)在凝酷大街(LINQ Promenade)举办13场生动活泼的舞狮表演,借由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全城带来好运。2月8日(周五)到2月13日(周三),九个度假酒店也将会有始于门廊穿越整个娱乐场的舞狮表演。

凯撒娱乐拉斯维加斯度假村舞狮表演时间:

2月8日(周五)

下午2点整:克伦威尔酒店(The Cromwell Hotel)

下午2点45分:红鹤酒店(Flamingo Las Vegas)

下午3点45分:哈拉斯酒店(Harrah’s Las Vegas)

下午5点整:凝酷酒店(The LINQ Hotel)

2月9日(周六)

中午12点整:好莱坞星球酒店(Plant Hollywood Resort)

下午1点整: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Paris Las Vegas)

下午2点整:拉斯维加斯百利酒店(Bally’s Las Vegas)

下午5点整:凯撒皇宫(Caesars Palace)

2月13日(周三)

下午6点整:里约全套房酒店(Rio All-Suite Hotel)

更多凯撒娱乐集团资讯
更多
  • 知名摇滚乐队Journey将于2019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盛大开唱

    2019年04月22日

  • 凯撒娱乐宣布与诺布集团全新的10年合作计划

    2018年11月21日

  • 凯撒娱乐斥资3.75亿美元打造户外会议广场

    2018年07月25日

  • 无与“轮”比的经典娱乐体验尽在凯撒娱乐

    2018年06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