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向伟大的中式烹饪致敬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 暨 “不问西东”晚宴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9年1月11日,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暨 “不问西东”主题晚宴在沪盛大举行,晚宴由THE TWINS双立人餐厅与新晋米其林一星餐厅MOOSE鹿园合作举办。

2019年1月11日,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暨 “不问西东”主题晚宴在沪盛大举行,晚宴由THE TWINS双立人餐厅与新晋米其林一星餐厅MOOSE鹿园合作举办。仪式上,德国双立人以丰厚的中国情怀悉数呈献京剧、武术、中国朝代时装秀等艺术表演。THE TWINS主理人Cornelia Poletto女士与MOOSE鹿园行政总厨朱保先生,分别展示了精湛的刀工技术,揭晓并发布了“新中式刀工八大菜”榜单。双立人中国区总经理马力峰先生也出席了上市仪式和晚宴,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德国双立人在上市仪式中为宾客呈现精彩的京剧表演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正式上市,宣布嘉宾(从左至右):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林震博士、双立人餐厅THE TWINS行政主厨Felix Neumann先生、双立人餐厅THE TWINS明星主厨 Cornelia Poletto女士、鹿园Moose董事长林佳奇女士、双立人中国区副总经理Frank Setterich先生、鹿园Moose行政主厨朱保先生、双立人中国区总经理马力峰先生

中西料理虽理念相异,但食材处理上同样极尽厨人的智慧与巧思,从而演绎出富于万千变化的佳肴。THE TWINS双立人餐厅此次与米其林一星餐厅鹿园MOOSE合作,以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为灵感,齐力研制晚宴菜单,其中囊括了“新中式刀工八大菜”榜单中最为人熟知的经典中式料理,中式烤鸭,清炖狮子头等。THE TWINS双立人餐厅是双立人史上第一家餐厅,作为德国家喻户晓的米其林明星女主厨,主理人Cornelia Poletto女士以地中海风味美馔打造餐厅味蕾风格;获评米其林一星的先锋餐厅鹿园,由淮扬菜系的嫡传世家名厨朱保先生担纲行政总厨。两位名厨将“东“与”西”的视角巧妙地融合于晚宴餐品之中,从食材的甄选组合到烹饪手法,再到餐品呈现,都独具慧思。

鹿园Moose行政主厨朱保先生在上市仪式中使用双立人龙刀系列展示刀工

双立人餐厅THE TWINS明星主厨 Cornelia Poletto女士在上市仪式中使用双立人龙刀系列展示刀工

由鹿园Moose行政主厨朱保先生在“不问西东”晚宴中为宾客呈现的菜品“烤鸭、芒果饭、鱼子酱”

双立人餐厅THE TWINS明星主厨 Cornelia Poletto女士在“不问西东”晚宴中为宾客呈现的菜品“刀舞牛排”

中国人拥有悠久而丰富的用刀习惯。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打造七把经典中式厨刀,并分别以“秦、汉、唐、宋、元、明、清”命名。秦刀刀宽刃厚,汉刀灵活机动,唐刀醇厚雍容,宋刀简要从容,元刀适中多能,明刀灵巧适手,清刀灵动逍遥,全系列刀具兼顾了中式刀法中剁、切、拍、剖、剔等多项功能。古籍形状的刀架散发书卷雅意,可善刀而藏。同时,每把刀的刀面均镌刻各朝代名称及当代的诗歌,名家书笔矫若游龙,大家诗文智慧闪烁。知名作家冯唐先生更受邀为其题字并撰文, 将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的宽阔风骨娓娓道述。正如冯唐先生所言:“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所表达的不仅是一把把的物质形态的钢刀铁刃,它表达的是我们的文化气质。”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是德国双立人品牌面向中国市场的至真至诚之作。品牌希望能够打造一套凝聚中华文化气质、兼具顶尖铸造工艺的传统高端中式刀具,从性能上让中式厨刀进行升级,同时更是借由此套刀具,致敬中式刀工的博大精深和中华美食文化的璀璨光焰。

系列刀具凝聚了双立人近三百年锻铸的制刀工艺,刀面采用双立人特殊配方不锈钢,并以PVD镀钛技术覆上中式刀具的经典黑色,持久锋利,更耐腐蚀。刃口历经8道手工工序的精抛细磨,刀锋光亮如镜。双立人中国区总经理马力峰先生表示道:“研究那么多年厨刀,发现却鲜有中国系列,更无物与‘现代摩登中国’的概念相匹配。所以我们铸造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向伟大的中式烹饪致敬。”以龙刀为始,未来德国双立人将凭借卓越工艺和创新设计,继续探索并引领新中式厨房潮流。

特别感谢酒类合作方EMW由西往东美酒公司和Sarment Wine为晚宴提供佳酿。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